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ed Baker与朗浩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Ted Baker与朗浩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09:3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8日,英伦时尚全球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与朗浩集团在京隆重举行了成立大中华区合资公司的签约仪式。合资公司将负责开拓与经营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市场,覆盖零售、批发和电商等各个渠道。朗浩集团董事长Celine Chen女士、Ted Baker全球首席执行官Lindsay Page先生、Ted Baker大中华区合资公司董事总经理Jing Yin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与在场媒体和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Ted Baker与朗浩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强强联合,深耕大中华区市场

  早在今年4月,Ted Baker已经与朗浩集团达成合资意向,共同着力开拓和经营大中华地区业务。

  朗浩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引领消费的时尚理念和打造多样化生活方式的时尚集团,2004年成为美国全球生活方式品牌GANT的中国独家总代理,在2015年至2017年与LVMH集团旗下的英伦衬衫世家品牌Thomas Pink合作,2015年开始与美国现代时尚品牌bebe合作,在将高端零售品牌引入到核心市场这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

  英国Ted Baker品牌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良好声誉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产品涵盖高品质服装、香氛、腕表、行李箱等众多领域。Ted Baker此前的发展重点放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在中国逐步成为全球最大时尚市场的趋势下,Ted Baker决心深耕于此。与朗浩集团强强联合,以期实现品牌的本地化,挖掘并激发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谋求更有意义的长期发展。

  根据本次协议,Ted Baker和朗浩集团双方各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合计共1亿元人民币,成立Ted Baker大中华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股权比例中,Ted Baker与朗浩集团各持股50%。

 

  Ted Baker与朗浩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全方位合作,未来可期

  Ted Baker 的产品设计和特点已被中国消费者所了解,产品特色和性价比都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的发展。在此良好的基础之上,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在上海成立设计中心,与伦敦设计中心一起,向大中华地区市场提供设计和产品,丰富市场所需的产品品类。而这样一支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团队,也将成为品牌未来不断前进和发展的驱动力。

  Ted Baker首席执行官Lindsay Page先生对此次与朗浩集团的合作以及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未来发展报以极大的期待:“朗浩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运营团队,集零售、设计、生产和供应链为一体,已经在业界创造出优秀的业绩。我们会将朗浩对大中华区市场尤其是有关在中国内地二、三线城市扩张的经验,和Ted Baker在销售、培训以及品牌建设方面的知识进行结合,相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一定未来可期。”

  朗浩集团董事长Celine Chen女士也对双方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在谈及未来的规划时,她表示:“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国时尚市场发展迅速,全球品牌都在逐步进入,竞争也非常激烈,消费者变得成熟和理性。因此,对于 Ted Baker未来的经营战略部署,最大的挑战是充分理解消费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借助市场的变化来优化品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建立完善的全渠道战略,也将是公司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重点,跨平台扩展品牌知名度和形象,跨渠道创造离线和在线集成性销售网络,并将不断改善客户体验,作为更好服务消费者的目标之一。”

  Ted Baker大中华区合资公司董事总经理Jing Yin女士表示:“这一令人愉快的时刻代表着Ted Baker在中国的关键转变。Ted Baker品牌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的融合,再加上强大的品牌基础和创新能力,以及朗浩集团的本土优势,为我们在大中华区市场发挥影响力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非常感谢Ted Baker全球CEO Lindsay Page先生和朗浩集团董事长Celine Chen女士的合作共赢,这为Ted Baker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Ted Baker品牌实力的共同信念将激励我们,见证Ted Baker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成功。”

 

  Ted Baker与朗浩集团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关于朗浩集团

  朗浩集团始于2004年,秉承时尚源于生活的理念,发展至今,成为拥有数个知名国际品牌,引领消费的时尚理念和打造多样化生活方式的时尚集团,在全国65个城市设立了240多家店铺。 朗浩集团与GANT达成合作协议,2004年将这个美国东海岸常青藤精英文化与欧洲经典风格完美融合的美国生活方式品牌引入中国市场。2015年与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旗下的Thomas Pink品牌开始合作,将英伦衬衫世家的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于2017年11月圆满收官。2015年联手美国现代时尚女装bebe,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引领当代时尚服装服饰潮流。

  朗浩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运营团队,集零售、设计、生产和供应链为一体,基于对零售市场的多年深耕,持续创造出令业界称赞的不俗业绩。未来,朗浩也不拘泥于传统的独家总代理模式,将逐步布局成为国际品牌的管理公司,在此细分领域占据制高点,寻求与品牌方更加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关于Ted Baker

  Ted Baker是1988年在Glasgow创立的英伦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建立之初便以专业衬衫制造者的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在迅速扩展突出的男装产品线的同时,Ted Baker又在女装、配饰、香氛、行李箱等众多领域中创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逐渐成长为享誉全球的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完美融合了传统经典与现代风尚,其专著于细节的精神,体现在精美的产品设计和高品质面料的选用等各个方面,并始终坚持以幽默的方式展现经典英伦风格,使得“Ted Baker的时尚秘诀是保持神秘”为全世界所熟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水蜜桃味的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桃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用不完咋办  口红品牌吗  兰蔻菁纯口红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如何使用口红  mac口红宣传海报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圣罗兰金闪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zrmr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魅可口红泫雅  饭前不擦口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柏瑞美口红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mac口红改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