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亮剑》导演全新力作《老虎队》登陆湖北卫视

《亮剑》导演全新力作《老虎队》登陆湖北卫视

来源于:未知2019-11-22 09:27编辑:human

“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围,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我们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精神就是我们这支军队的军魂”。敢于迎接挑战、迎难而上,不屈不挠的“亮剑”精神曾鼓舞和感染了众多观众。《亮剑》总导演陈健再推新作《老虎队》,首度将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淮海战役搬上荧幕,讲述先锋部队“老虎队”为正义和自由而战的热血征程。“老虎队的拳头要么不打,要打,就打在敌人的要害上!”再造振奋人心的“老虎队”精神。

image.png

《亮剑》主创团队再集结倾力打造战争钜制《老虎队》

电视剧《老虎队》由中央电视台、伊犁长江荣艺和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陈健执导,青年演员李健、王珂、王新军、韩宇辰、李牵、张子君等主演。导演陈健对战争题材的把握可谓炉火纯青,2004年执导的历史战争剧《亮剑》斩获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剧奖、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此后作为经典战争题材电视剧,《亮剑》重播次数高达三千余次,“十年后再播出,依然能挺进收视榜前五”,影响力可见一斑。此次执导电视剧《老虎队》,陈健导演再辟蹊径讲“战争”:“《老虎队》展现的是大战役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上至共和国开国将军,下到普通一名解放军战士,甚至是民兵队员,他们为了新中国,放下个人的情感、家庭,全身心投入到了革命事业中,他们是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是我们后人学习的楷模。”

image.png

《老虎队》立足真实的济南战役、淮海战役,这些著名的战役开创了我军夺取敌坚固设防和10万重兵据守的大城市的先例,背后是无数为自由和解放而倾尽全力的生命。在致敬之外,《老虎队》致力于全方位剖解战争中的生命,从小人物的命运着手,以华东野战军某纵队的一团团长毛宝(李健饰)为核心展开叙事,毛宝与陆胜文(张子君饰)惺惺相惜的兄弟情、与何仙女(王珂饰)志同道合的战地爱情、与老虎队“五虎将”并肩作战的战友情,让观众体会到在战争之外,还有直戳心底的情感牵绊。

image.png

重塑经典人物再掀收视高潮

电视剧《老虎队》以华东野战军某纵攻坚团的战斗历程为故事主线,讲述贫苦出身的一团团长毛宝(李健饰)招募一群有特种作战能力的士兵组成“老虎队”,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攻克新安镇、碾庄圩,在淮海战役初期大放异彩。这支功勋部队英勇克敌、保家卫国,为战役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战场上毛宝重遇儿时玩伴陆胜文(张子君饰),两位饱含赤子之心的热血男儿在命运的棋盘上厮杀、相惜,热血与信仰交织,兄弟对阵的命运最终走向何方?

image.png

热血男儿保家卫国之外,《老虎队》中不乏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形象,让人为之眼前一亮。何仙女(王珂饰)和毛宝有着同样贫苦的身世遭遇,投身革命工作后成长为优秀的女民兵队长,为解放军运送物资武器的过程中重遇毛宝,两人情投志合,共谱一段荡气回肠的战地伉俪情。战地女记者沈琳(李牵饰)思想进步,虽为市长千金但性格飒爽,深入战地临敌不惧,最终被解放军军民一家亲的情感打动,也成为陆胜文后期思想转变的领路人。几人在战争中经历血与火的考验洗礼,命运走向逐渐明晰。11月22日湖北卫视长江剧场,《老虎队》再现决定家国命运的历史瞬间。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之生物  巧记过去式过去分词  古代最有名的裁缝是谁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聚划算手表  香奈儿山茶花微精华水怎么用  录取了可以改专业吗  比canmake好用的粉饼  DMC面膜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红蜘蛛瓷砖排名  脂肪肝正常数值是多少  欧诗漫为什么这么便宜  兰博基尼cabrera  一加6t价格表  迈凯伦和帕加尼哪个好  地球牌米粉说明书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bimoney钱包官网  一柱擎天男士软膏  迈凯伦570s和法拉利458  马德里t1免税店买什么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帕加尼huayra敞篷可以关闭吗  上海韩泰医美商学院地址  宝格丽包包什么档次  朵而官方旗舰店  什么车前脸很像布加迪  豪车有哪些品牌图标  cpb口红什么档次  怎样锻炼能脸瘦下来  变频器字母代号  小学生星级名称  mac奶油杏色口红  植物医生青瓜有激素吗  柯尼塞格保养流程  劳斯莱斯古斯特限量版  武汉买奢侈品的名店  洗衣机eg120和eg130  安全健康的唇釉牌子  梵克雅宝手链颜色的寓意  stila高光试色  lv男士皮带哪款最经典  美国华纳药业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  怎么看唇釉劣不劣质  方媛与上海青浦夜总会的关系  free有禁止意思吗  iso认证给暂停  国产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恶魔之眼项链有邪气吗  美白丸白天吃还是晚上  877ekm  起居时间与健康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新款  集宁师范专升本真题  inshot怎么调节字体大小  一个移动基站多少钱  印尼苏拉威西岛气候  天蓝色  石泽研究所洗面奶弊端  materials音标怎么写  宝格丽手表代购  没大集成灶风机关不掉  柏宝妃丝是什么档次  布里奥尼和爱马仕  干皮妆前乳什么牌子好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如何投诉志邦  积家二手值钱吗  siero官网  乳液和妆前乳的顺序  资生堂的洗面奶怎么样  陈经纶中学王岩岩  回到一年前的邪术  在职博士心理学  宾利慕尚2018加长版  口红的20种用途  东莞铭瑞实业怎么样  科三减速的正确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