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FD拥抱中国|迪拜时尚日,Mordorf2020春夏系列发布

DFD拥抱中国|迪拜时尚日,Mordorf2020春夏系列发布

来源于:未知2019-12-12 09:39编辑:human
分享:

 迪拜,在这个被打满了各种标签的城市,历史与未来感、时尚与传统、冲突与包容造就了这个多元的文化场景。 

2019年1210日,独立女装设计品牌Mordorf2020年新一季的春夏设计女装系列,演绎了一场童话般梦幻的艺术秀,与迪拜的多元文化进行一次对话与碰撞。 

EmptyName-1881.jpg

2019年1210

Mordorf2020春夏设计系列发布

迪拜蓝水凯撒皇宫酒店 & 迪拜设计区

Caesars palace bluewaters rotunda& D3

2020春夏,Mordorf多彩起来

Mordorf2019春夏拍摄资料-3.jpg

 黑、白、深蓝、天蓝、橄榄绿、薄荷绿、粉红、正红、姜黄

用天然的颜色,塑造自然的感受。

 

Mordorf作为中国新生代的原创独立设计女装品牌,将带着品牌的新一季极简时尚设计,登陆DFD迪拜时尚日,与众多设计师一起为这场时尚盛典奉献了一场时尚大秀。 

Mordorf2020春夏系列于1210日晚,通过“迪拜时尚日”的一场成衣秀,向观众展示了2020年春夏即将推出的成衣系列。 

与Mordorf以前的设计相比,2020年的春夏系列最大的变化突出体现在色彩上,色彩的选择和组合上更为丰富,以比较自然轻快的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的感觉。在面料和材质上,也做了较大的突破,选择了纱、丝等比较轻薄飘逸的面料,通过这种质感,给人一种更为舒适和自然的感觉。

Mordorf2019春夏拍摄资料-7.jpg

 那些最纯粹、唯美的美,来自每个女性童年的公主梦

 

Mordorf2020春夏系列以诸多童话形象为设计灵感,通过更为天然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和飘逸的面料选择,塑造一种自然、舒适和梦幻的美感。这一系列的设计,能够让女性在服装的设计中找到童年时诸如《花仙子》、《天鹅湖》、《爱丽丝梦游仙境》、《阿尔卑斯山的少女》里的艺术形象。设计师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设计,来完成女性源于童年时对梦幻、舞动、飘逸、自然的唯美形象的再现。 

舞动、飘逸,延续极简经典 

EmptyName-1951-1.jpg

2020年的春夏系列仍然延续了Mordorf原本的极简艺术设计风格,每一件衣服的设计里都继承了原来的线条感,一直存在的建筑元素、折纸艺术、雕塑和宗教的仪式感仍然存在于新的设计里。 

Mordorf以服装艺术化为宗旨,更注重服装的本身的实用性。新一季的设计和开发对实用性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多样的穿搭选择和方便打理也是新一季的成衣的突出特点。 

根据新一季的梦幻、飘逸、自然的特点,Mordorf同时推出高定系列,来满足着装者在宴会、聚会、婚礼等比较特殊场合的着装需求,实现每个女性内心深处童话故事的少女梦。在Mordorf一直倡导的当代独立女性价值形象上,增添了新的自然、飘逸、柔和的新形象,也使Mordorf女性形象更为立体、丰富和多元。

梦幻、舞动、飘逸

有时我们走遍世界,只不过想看一看自然的颜色。

EmptyName-2039.jpg

EmptyName-2015.jpg

EmptyName-2058.jpg

EmptyName-2062.jpg

 

DFD拥抱中国|迪拜时尚日 

0080um1Cgy1g997if2ncjj30xc0ir42z.jpg

D F D “迪拜时尚日”由阿联酋合作计划“拥抱中国”(Hala China)呈现,DFD作为“拥抱中国”年度三大主要活动之一,通过迪拜这个绚丽的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最前沿的时尚。来自中国、阿联酋及阿拉伯地区的设计师将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典。这也成为继迪拜中国电影节后,中阿双边人文交流合作的又一盛事。

第二届DFD再次把迪拜打造为广阔的国际时尚T台。2019128日,时装秀和时尚快闪店等活动在迪拜蓝水凯撒皇宫酒店和迪拜设计区(D3)等主要目的地举办。活动还邀请了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获胜者助力开幕及全程时装秀的精彩演出。来自中国、阿联酋及阿拉伯地区的设计师,携手贡献了20场国际顶级制作的精彩大秀。

12月10日晚,独立设计女装品牌Mordorf春夏设计系列发布,在“迪拜时尚日”这一国际时尚舞台上,以更丰富多元的艺术女装设计与同样多元化的迪拜时尚进行了一次艺术的对话与碰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得鲜口红按出来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2019春夏新色  cpb口红什么水平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chen口红  玫红色口红妆容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口红自制腮红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推广文案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大牌口红正红色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怎么折口红带盖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口红生意能干么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mac魅可口红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吃饭时不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YSL纯口红106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口红有几大色系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cc口红302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