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 商务时装推出SHUSHU/TONG首个设计师联名系列:职场酷女孩

LILY 商务时装推出SHUSHU/TONG首个设计师联名系列:职场酷女孩

来源于:未知2019-12-09 09:14编辑:human
分享:

 

LILY商务时装今年迎来品牌第三次升级,全力聚焦“中国新女性”,深度发掘她们在职场中的多元生态,以时装赋能,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本季,LILY商务时装品牌升级后首次与中国设计师联名推出合作款 -- LILY | SHUSHU/TONG,这一心动系列以少女肖像“Girl’s Portrait”为设计灵感,凸显LILY品牌年轻时髦感,亦呈现出中国新女性年轻时髦的全新姿态,为品牌诠释注入生动情感。

  年轻各有色彩,时尚不止一面

  基于中国新女性对职场个性、角色表达的渴望,LILY今年扩充升级了产品线,旨在为不同阶段、不同角色、不同身份的商务女性提供合适的穿搭。其中,针对25-30岁群体的FRESH产品线占据55%。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里,职业女性越来越想要强调自己的声音,把握风潮,紧从时代热点。年轻的中国新女性更懂得有选择地紧跟“当下”,又保持自己的独立意见。LILY一直聚焦潮流趋势,通过让年轻职场女性散发鲜活的个性和时代感彰显时髦姿态。最新推出的LILY | SHUSHU/TONG设计师节日特别合作系列瞄准年轻职场女性,以服装为媒介,呈现女性的多面性,为职场女孩提供多元化的穿搭可能。

  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SHUSHU/TONG由两位90后设计师蒋雨彤和雷留树建立,品牌设计将酷和可爱的复杂特质与现代摩登女性的独立态度相融合,有趣又充满个性的全新设计理念,给商务女性带来一个新的选择。此次LILY与SHUSHU/TONG携手合作,正是基于两个品牌共同的时尚DNA,均致力于探索中国新女性丰富多元的面貌,善于将酷感与甜美、张扬与内敛等看似截然不同的气质通过服饰完美融合,充分表达当代女孩在成长中的独立与自信。对于这一理念的深度探索,亦成为了本次LILY |SHUSHU/TONG合作款的灵感源泉。

  新系列的主题少女肖像“Girl’s Portrait”,灵感来源于德国导演May Spils的短片《Das Portrait》(肖像)。剧中少女通过对自我可能性的各种实验,尝试为自己画一幅肖像画,在尝试中渐渐了解到自我的复杂和多面性。LILY深信,“多面性”“不止一面”正是当下职场女性的发展趋势,对自我日益清晰的认知,让女孩子们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斜杠青年”化的中国新女性们,拥有多种身份,多种职业,在不同的场景下演绎迥然的精彩自己。LILY与SHUSHU/TONG合作,正是希望通过服饰的外在表达诠释女孩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呈现这个时尚多面的群体。 

  2019秋冬LILY X SHUSHU/TONG 合作系列

  花朵与蝴蝶结元素加持,酷女孩也可以很可爱

  《Das Portrait》(肖像)短片中,花朵的元素贯穿始终,不同形态、颜色的花朵也隐喻了女孩性格的变化。LILY主打年轻时尚潮流的FRESH产品线,与 SHUSHU/TONG的特别合作款正是延续了这一理念。在合作款的设计中呈现了大量年轻女性钟爱的元素,譬如花朵、蝴蝶结、花边等。手绘的红色花朵,伴随黄色花蕊的点缀,一扫秋冬服饰的沉闷,带来节日感氛围。

  作为SHUSHU/TONG标志性符号的蝴蝶结和花边,更是被设计师与直线条廓形的衣服相结合,可爱而不失个性。灰色蝴蝶结半裙、花边褶皱领口的毛衣,都是该系列中引人注目的单品。虽然以少女感的元素作为切入点,但是这一系列以灰色、白色、黑色为主打,甜而不腻,作为职场服饰,“甜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加上大气的不对称设计和轮廓感十足的剪裁,看起来充满高级感。而明艳的大红色与黑色碰撞,一收一放,又酷又甜美。新系列的设计大胆而富有创意,充满“乌托邦”的色彩,让可爱叛逆的年轻女性形象瞬间立体鲜活。 

  2019秋冬LILY X SHUSHU/TONG 合作系列

  融合独立设计与商务时装,刷新职场服饰新认知

  作为中国女性商务时装的领导品牌,不断求新求变的LILY先后与不同的品牌和机构合作,推出过多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合作系列。譬如2018年与全球色彩研究权威机构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合作推出冬季特别系列,2019年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名合作推出春季“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近期与迪士尼IP花木兰(MULAN)的特别合作系列等等。今年9月,LILY还曾在纽约时装周大量启用“素人”登台,并在10月上海时装周的开幕秀上继续将纽约大秀的创意延续,让更多的新女性代表走上秀场。这一系列新颖的合作以及大胆的尝试,与此次携手SHUSHU/TONG一样,均旨在打破职业女性造型“标签化”的刻板印象,探索多元化的女性着装表达,深度挖掘服饰文化内涵。

  此次发布的LILY | SHUSHU/TONG合作款对于年轻新女性的形象给出了一次全新而又精彩的演绎。拥有真实、独立与积极生活态度;敢于发声,敢于表达自我,敢于释放天性;不愿被定义、拒绝被标签;既乐于专注当下,更勇于探索未知 -- 这才是当代酷女孩的面貌。LILY | SHUSHU/TONG合作款迎合了这个独立、率性、真实、多面的群体的心理诉求,为她们提供了不再传统的职场时尚,为商务时装赋予更为饱满的个性表达和艺术美感,丰富职场女孩新时代的模样,也让大众对商务时装有了新的认知。

  眼下,圣诞节和元旦即将到来,LILY | SHUSHU/TONG合作款以黑色和红色为主打,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息。LILY在全国门店进行了特别陈列,线上平台同时发力,从天猫官方旗舰到到小红书上的KOL分享,率先抢占消费者的记忆点,合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双旦购衣热潮。 

  2019秋冬LILY X SHUSHU/TONG 合作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novo口红简介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20块钱的口红  cpb口红313试色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口红mac读法  大牌口红梅子色  特别好的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宝莲口红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ct口红带细闪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迪奥口红545试色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怎么融化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送mac口红low吗  滋润型口红排行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kiko口红430  迪奥超闪口红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