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佑天兰什么值得买?耀金让你不惧初老

佑天兰什么值得买?耀金让你不惧初老

来源于:未知2019-12-09 10:17编辑:human
分享:

来自日本的百年企业——佑天兰

日本佑天兰创立于1927年,近百年以来,一直以追求自然为宗旨,为不同肌肤类型精心研制最佳配方,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反复试验检测,确保产品安全。

佑天兰进入中国后,更为广大爱美的用户带来以果冻面膜为主的一系列美容、护发、身体护理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畅销经典:富含33g精华的“黄金果冻”面膜

佑天兰独树一帜的经典——奢华璞俐莎黄金果冻面膜,每一片都含有33g足量果冻精华、8大保湿氨基酸、神经酰胺、3种植萃精华,为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的同时,提供天然、安全的呵护。经典黄金果冻面膜全家福套装,为肌肤提供多方位呵护,满足肌肤的各种需要。

双效玻尿酸面膜:深入保湿,让肌肤水嫩如初;

亮肤面膜:珍珠精华和薏米精华双效提亮肌肤;

蜜桃面膜:清甜蜜桃萃取,弹润补水,充盈滋养;

薰衣草面膜:北海道薰衣草精粹,镇定修护,细腻毛孔;

玫瑰面膜:摩洛哥玫瑰萃取,舒缓提亮,补水美颜。

人气美白新品,白肌水凝果冻面膜

更有新品首发的佑天兰白肌水凝果冻面膜(传明酸美白款),拥有美白有效成分传明酸+加乘美白成分吸收洋甘菊,美白淡斑,保湿提亮,收获冬日闪亮“如雪美肌”。

“耀”眼光芒,“金”心宠爱,耀金抗初老系列

眼角渐渐有了细纹,频繁熬夜肌肤暗沉,长期带妆使肌肤加速老化,“抗老”问题占据了精致女孩的护肤日常,基础补水已经不再能解决肌肤问题。为此,佑天兰总结近百年的护肤品经验,正式推出耀金抗初老系列,帮助女孩们抵御初老。

佑天兰耀金系列抗初老的秘密,来源于其核心成分珍稀金蚕丝,促进皮肤合成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能提升皮肤自身产生水分的能力和屏障功能,并能有效加速皮肤吸收和代谢功能,使养分更容易被皮肤吸收,淡化细纹,带领肌肤与时间赛跑,延缓衰老。

佑天兰耀金保湿水,添加奢华纳米金箔成分,能够促进肌肤吸收养分;水解珍珠与薏米提取物,为肌肤注入水分的同时提升肌肤光泽度;更有蜂王乳、川谷籽提取物,为肌肤补充营养,抵御初老。

佑天兰耀金水润乳,淡化细纹,极致水润。乳液中添加银耳提取物、虎耳草提取物、4种植物油精华、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美容抗老成分,有效锁住肌肤水分,天然呵护,滋润不黏腻。

在20~30岁这个肌肤的转折点,选对产品,才能给肌肤带来精心的呵护。佑天兰奢华璞俐莎耀金系列,为守护肌肤美颜。

每天奔波于各种业务,风吹日晒。肌肤干燥,细纹越来越明显?选择耀金水乳,滋润、补水效果加倍,细纹一一歼灭。

面对电脑熬夜码字,肌肤的状态急转直下?耀金水乳,解决皮肤暗沉问题,满满胶原蛋白,闪闪惹人爱!

朝九晚五的工作中,怎样更注重面部保养?选择耀金水乳,保持少女肌,自信底气随时尽显。

这个冬天,佑天兰陪你呵护肌肤,绽放美丽。

2020,请继续关注佑天兰,感受佑天兰的奢华守护。更多缤纷活动,将不定期呈现,一起尽享极致体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里的口红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ysl14口红好看吗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临沂口红专柜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ysl口红广告词  什么口红3000多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mac口红mini套装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巧克力口红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寄口红会断吗  知名平价口红  kiko口红311和312  兰瑟口红多少钱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韩妮雅口红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