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官宣:Leysen莱绅通灵携手品牌大使魏大勋传递王室珠宝品位

官宣:Leysen莱绅通灵携手品牌大使魏大勋传递王室珠宝品位

来源于:未知2019-12-09 10:26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2月9日,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Leysen莱绅通灵宣布,签约中国知名演员魏大勋为品牌大使。Leysen莱绅通灵传承一百多年服务欧洲王室贵族的精湛技艺和王室品位,为充满自信、追求品位的人士带来王室珠宝品位之选。此次携手兼具时尚外形与实力口碑的魏大勋担任品牌大使,旨在与魏大勋一起将“王室珠宝 王室品位”的品牌理念完美诠释。 

image.png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

百年欧洲王室珠宝供应商

Leysen是欧洲著名的高端珠宝品牌,1855年创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因其非凡工艺与独特风格而备受欧洲王室青睐。1926年,Leysen参与制作了比利时国宝“九省王冠”,迄今为止见证了比利时四代王后加冕,开启品牌与比利时王室近百年的深厚渊源。 

image.png

比利时历任王后佩戴“九省王冠” 

image.png

传奇王冠

此后,Leysen还为意大利国王设计定制了Yolanda公主古董钻石王冠;修复法国王室珍品欧仁妮王冠;利雅得亲王远赴重洋,定制婚礼珠宝。1967年,比利时王室授予Leysen“王室珠宝供应商”头衔并延续至今。 

image.png

Leysen获得比利时王室授予的“王室珠宝供应商”头衔

image.png

拍摄于1958年的Leysen珠宝生产工厂

作为比利时王室钟爱的珠宝品牌,1986年,Leysen曾作为高级珠宝参展商参展“巴黎古董双年展”,入选这一高门槛的国际艺术展是对Leysen的至高认可。

image.png

巴黎古董双年展上的Leysen

2007年,时任比利时王妃玛蒂尔德陪同王储菲利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佩戴由Leysen制作的一对镶嵌祖母绿宝石的白金钻石耳饰而格外闪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时任比利时国王的阿尔贝二世与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均佩戴Leysen定制的比利时国土形状纪念胸针出席了开幕式典礼。王室珠宝承载着情感,代表着品位。

image.png

image.png

Leysen玛蒂尔德耳饰

image.png

比利时国土胸针

赋予百年王室珠宝品牌新的活力

20世纪末,通灵珠宝应时代而生,打造“为下一代珍藏”的珠宝杰作,2017年春,通灵珠宝对Leysen进行战略投资,通灵珠宝正式升级为Leysen莱绅通灵,经典技艺与现代美学激荡共鸣,王室品位续写传世光芒,Leysen莱绅通灵耀世诞生。

image.png

Leysen 通灵珠宝正式升级为莱绅通灵

莱绅通灵传承百年服务王室的精湛珠宝技艺,撷取王室超级IP符号,将全新王室珠宝带到中国,让大家都能拥有别无他处的王室品位。先后发布王室马车系列、王室马蹄系列、王后系列、王冠系列、女王系列、王室克拉钻系列、新一代蓝色火焰系列等全新王室珠宝,并在2017年闪耀助力唐嫣婚礼,为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带来尊贵的珠宝体验。

image.png

Leysen莱绅通灵女王系列

在王室文化传播上,莱绅通灵不遗余力,曾为世界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连续11年为远赴柏林的全球明星们提供电影节佩戴王室珠宝,深受众多一线明星钟爱,王室文化闪耀全球。连续三年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无论是捐赠拍卖的MY QUEEN王后系列钻戒,还是Leysen1855钻石王冠、Leysen1855鸢尾钻石王冠,共计筹得善款超2500万元。2019热播正能量口碑剧中,《归还世界给你》、《时间都知道》等,莱绅通灵亦有出色表现,以别具一格的品位珠宝,在新世代中掀起“追同款王室珠宝”热潮,实力诠释王室品位。

image.png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先生与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先生

image.png

德国实力演员Sandra Hueller 与评委会主席朱丽叶•比诺什等亮相红毯

携手全新品牌大使 延续百年“王室珠宝 王室品位”

莱绅通灵旨在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并拥有来自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的精湛技艺,将王室品位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此次携手的知名演员魏大勋,出道以来一直以形象温暖阳光、演技灵动为观众所喜爱。外形俊朗的他气质清澈温润,却不乏自己的独特光芒。相信此次携手合作魏大勋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将莱绅通灵“王室珠宝,王室品位”品牌精神完美传递。 

3.jpg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口红z打头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香缇卡口红价格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piac口红怎么样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克数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植村秀口红587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口红牌子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mac口红instigator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表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平价赤茶色口红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ukiss口红替代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ysl所有口红试色  nars的豆沙色口红  魅可口红624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薄唇口红画法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cpb12号口红试色  dior999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魅可口红d17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送口红藏在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