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魅力品质 她时代丨魅裳雅集财富分享会成功举办

魅力品质 她时代丨魅裳雅集财富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于:未知2019-12-09 09:44编辑:human
分享:

    水做的女人,倚靠自身的柔韧在不断变换的世事中保有自己的姿态。

      时而温婉可人时而热情如火;时而静谧深沉时而鲜活灵动;时而机敏爽利时而细腻温柔。

      无论哪一面,她始终闪耀着最真的光辉!靠一份机遇,撑起整个家。做自己喜欢的事,与更多的人分享。

      不安分的心,总想做得更大。想做大时,又该选择哪儿?

 

 

      这是令人瞩目的时尚大典,也是一场繁华共鉴的盛宴。

      11月20日 杭州奥城凯豪大酒店,正式开启财富盛会的快进键!

      “魅力品质 她时代”,让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人,从此刻、从此地腾飞,发现另一个自己!

 

      各地前来的意向客户,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财富分享会,并且对未来魅裳雅集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到场的朋友们也都纷纷表态,互相支持,联手把魅裳雅集做大做强,为区域市场的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现场签到

 

      现场还迎来了震古烁今集团企业华佗&魅裳雅集品牌导师姚刚、震古烁今营销鬼谷子&魅裳雅集品牌导师敬德老师、震古烁今落地财神&魅裳雅集品牌导师汪巨威等一众领导专家莅临会场,共赏品牌发展盛事。

 

▲ 启动仪式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魅裳雅集创始人汤燕玲登台演讲,讲述了她创造魅裳雅集品牌的初心与历程。

 

魅裳雅集品牌创始人汤燕玲女士表示:

      “现代社会对女性对要求几近严苛,在家要相夫教子,孝敬公婆,入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要能歌善舞、能说会道、知书达理,自食其力。在这种高要求高标准下,女人尝尽了酸甜苦辣,看尽了世态炎凉。有没有这样地方,可以为她们遮风挡雨,可以为她们疗愈心伤,可以让她们从拾信心,可以让她们绽放余生。”

 

      不忘初心,不负期待,让现代女性活得更好更精彩,是汤燕玲女士下半生的人生使命。

 

▲ 汤燕玲女士

 

      演讲结束,接着就是绚烂多姿地在舞台亮相,高端的面料和精致服饰在舞台上相遇,新颖独特的风格与设计,以各异的姿态为当代女性之美做主角,诠释当代女性的魅力。

 

 

      看着T台上风光无限的模特自信的走秀,服饰简洁流畅、个性十足,穿在谁身上,都能令她秒变女神。

      霸气外漏服装设计,倍受时尚都市女性群体的青眯,为智慧与美丽时尚与个性共存的女性群体服务。

      重新定义了当代中国都市新女性时尚自我与精致简约唤醒女性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力量点亮自由独立的灵魂重塑当代女性的美丽信条。

 

      精彩的T台秀结束后,本次财富分享会的首要环节震撼来袭,由魅裳雅集品牌导师姚刚老师和敬德老师,亲自上台助力,本着对商业模式极其敏锐的触觉,对设计师原创品牌及企业竞争力进行全维度分析,放大品牌价值,构建最适合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商业模型。

 

 

魅裳雅集

 

 

      ’魅裳雅集,是杭州恒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汤燕玲女士创立。品牌本着帮助广大女性全方位提升形象魅力、享受品质人生为初衷,以“打通服装产业生态链·赋能设计师品牌价值最大化”为发展导向,汇集形象咨询、服装设计、美妆搭配等行业翘楚,连接名匠智慧、共享平台资源,结合“新零售+新实体+设计师品牌”的模式,为生态链提供入口、出口及双流支撑,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设计师服装平台,助力实现女性成长蜕变与能力价值释放的双赢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欧莱雅口红很干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esteelauder210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300算贵吗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ysl口红406  资生堂口红系列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雾面口红试色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叠用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倩碧口红07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如何使用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