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A PERLA庆祝品牌成立65周年 特邀品牌挚友宋佳共赏纪念时装秀

LA PERLA庆祝品牌成立65周年 特邀品牌挚友宋佳共赏纪念时装秀

来源于:未知2019-12-11 17:27编辑:human
分享:

12月6日,LA PERLA为庆祝品牌成立65周年在上海恒隆广场举办了纪念时装秀,特邀中国区品牌挚友宋佳与现场的来宾们一同观赏了65周年胶囊系列。宋佳与现场的来宾们分享了关于LA PERLA的穿搭秘诀,并为品牌成立65周年送上了生日祝福。

自成立以来,LA PERLA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去表现和拓宽对于美、女性主义和亲密关系的认知。正值品牌65周年庆典之际,希望LA PERLA的内衣能够陪伴女性度过每一个瞬间:无论是平凡的工作日还是值得纪念的婚礼,无论是轻松自在的客厅里或是舒适私密的卧室中,帮助提升女性们的生活品质,是LA PERLA多年来不变的心愿。

为了庆祝并延续六十年来始终如一的精湛工艺和高品质的产品,LA PERLA此次推出由创意总监Alessandra Bertuzzi设计的限量版65周年纪念系列:Macramé Noir(黑色特别版Macramé)。

在LA PERLA工作了三十余年的Alessandra熟知品牌理念和产品价值,她首先通过人类学的视角去理解和设计这个特别系列,并提出了一个问题:在当代女性的生活中,LA PERLA的内衣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答案清晰而明确,LA PERLA的每个系列都是集多功能、舒适感和细腻度为一体的产物。

因此,尽管65周年系列由不同的定制产品组成,但无论是长裤还是运动夹克,LA PERLA都在其中注入了内衣设计的理念,使产品能够完美贴合每一寸肌肤,适合不同身材的女性。

65周年系列以品牌的标志性工艺之一 -- macramé编织面料为基础而打造。每一件作品上都有一处或多处独特的macramé编织面料,由位于瑞士的传统织机制作而成。在这个系列中,这一感性的镂空设计会和黑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手工装饰相结合,在裸露的肌肤上呈现出极致的美丽和吸引力。

“每一件LA PERLA的设计都延续了创始人Ada女士的创作理念,这是一条联结着几代女性的纽带,牢不可破。” -- Alessandra Bertuzzi,LA PERLA现任创意总监。

除65周年限量Macramé Noir胶囊系列外,LA PERLA还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品牌的经典系列和新系列的产品,分享了专属LA PERLA的精致浪漫风格。活动在来宾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中顺利结束。

LA PERLA 65周年胶囊系列现已全面登陆全球范围内的官网和门店,欢迎选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饭前怎么擦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纯植物天然口红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口红不塑封  口红的平面广告  希芸口红含铅吗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口红手绘素描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口红反重力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花迷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朵色口红唇釉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让直男分辨口红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nars口红气味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口红收纳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