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九江力作:本味寒造,惊艳亮相

九江力作:本味寒造,惊艳亮相

来源于:未知2019-12-11 09:32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2019九江双蒸第二届米酒节隆重拉开帷幕,酒节舞台上,花式调酒表演、国潮醒狮表演令人拍手称赞,将气氛推至高潮,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除了精彩的节目,还有一大亮点-本味寒造,它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本味寒造是九江双蒸打造的一个年轻品牌,诞生年轻,针对的消费者也年轻,是一款以百年匠心打造的适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小酒。

近十年来,九江双蒸第十九代传人崔汉彬一直致力于白酒酿造,希望在推广传统米酒的同时,研制出一种媲美曲酒和高粱酒,口感更加绵醇的高层次米制酒,这才孕育出本味寒造。

一年一造,低温慢酿是本味寒造的特色,一年只产出一次,只在冬月低温开始酿造,据酿酒师说,冬天自然的低温下温度和湿度才能达到他们的标准,空气中的杂菌少了,酿出来的酒才更纯,更香。

现场品尝过本味寒造的市民纷纷说好,说有股淡淡的果香,这在米酒里实属少见,记者小试一杯,只觉入口顺滑,比日本清酒更好入口,据现场一位有十几年酒龄的老伯说,这酒几杯下肚,也不上头,回香甘甜,是好的米制酒,另一位年轻小伙说,好喝!23°不是很高,在各种场合下喝,也没什么负担。

坚持古法工艺,考究的原料选取加上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市场广阔的今天,这款匠心好酒一定会大受欢迎,在未来走得更远,时代初心才是时下最稀有的精神,本味寒造潜力无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tf口红小样验证  香奈儿口红干嘛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接吻有口红  HKH口红叫什么名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hanniya中国风口红  口红颜色和年龄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雅邦口红价格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chanel珊瑚色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香港ysl口红价格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迪奥口红844和888  口红r欧莱雅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LSY口红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oroh口红多少钱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兰蔻口红198试色  死亡枇杷粉口红  山茶粉色口红  桃粉色口红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