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贝佳人2020年中新品鉴赏会圆满结束

贝佳人2020年中新品鉴赏会圆满结束

来源于:未知2019-12-11 09:29编辑:human
分享:

11月28日,以“感恩陪伴,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贝佳人2020年中新品鉴赏会圆满落幕。贝佳人经过近20年的悉心经营,以匠心锤炼品质,用炽热的初心共创美好的未来。

1575445962972505.jpg

本季鉴赏会分为“花裳之源”和“浪漫盛典”两大主题。用充满生命力的设计,原始浓烈的色调,呈现出经典的跨季视效。并结合节庆节日打造全新概念“轻婚纱”——爱的告白系列,为修饰女性曲线创造出多种变化。

1575445969608464.jpg

郑总表示,对贝佳人来说产品养护的功能是很重要的,贝佳人致力于创造舒适、美观与功能之间的平衡,推出全新爆品。本季新品不仅颜值出彩,在选材上也更加严谨。臻选世界一流供应商,有专供国内外一线品牌的瑞士lnter-spitzen、美国克洛伯、超盈国际、天海经编等。

1575445975431961.jpg

从材料的触感到工艺的专业性都不断提升,每件产品都经过1年打磨,30多次修改,100多人次试穿,从而兼顾更多消费者的胸型、体型,使每件产品都能唤醒女性独特的魅力和优雅的体态。

1575445996611810.jpg

营销会议上,陈董根据未来市场的发展态势,结合新零售大潮,指引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表示将持续融入新科技,通过创新和升级,推动品牌持续发展。

1575446003645255.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晶透明口红  mac口红广告词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mac口红01什么色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深喉与口红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凯芙兰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cl口红怎么发音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kiko梅子色口红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cezanne口红501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口红奢侈品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ysl口红圆管67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圣罗兰口红色号  口红雨衣推荐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卡姿兰口红颜色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2019断货王口红  红色亚光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口红妆容如何画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香奈儿杏色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迪奥212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sammi口红好不好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tf 口红 色号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越南有mac口红吗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迪拜mac口红价格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