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村品牌太阳季与石头季正式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村品牌太阳季与石头季正式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于:未知2019-12-09 13:40编辑:human
分享:

今日,山水文园集团、国开城市交通基金、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Pierre et Vacances-Center Parcs Group,下称PVCP集团)、以及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下称海航璞蔚)的四方高层首脑携手共聚北京瑞吉酒店。在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四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长期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聚核商业模式达成友好共识。该协议的签署是太阳季™度假乐园(Sunparks®)与石头季™度假村(Pierre&Vacances)品牌对于全新商业模式的大胆创新,标志着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全面深化在华发展,为中国乡镇开发建设的解决方案注入国际领先进的开发经验并提供资深中国团队的全程管理。

颠覆加法思维四方聚核的全新商业模式

本次四方战略合作本质上是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对商业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与积极探索。依托PVCP集团在欧洲专业领域的50年成功发展经验,凭借海航璞蔚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顺应当下中国对于乡镇开发的政策取向,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以颠覆传统的创新思维联动产业链的巨头——山水文园集团与国开城市交通基金——打通资源与资金的壁垒,并优势互补地将项目前期的主题理念与项目后期的管理执行带入四方聚核的优化组合开发方案之中,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短途目的地。所谓的“聚核”商业模式,就是颠覆传统做加法的合作思路,将项目时间轴折叠,从而原本先后运作的各环节负责方在项目筹备伊始就聚合起来,共同进行更富可行性、更加可持续性、更利于长远发展的规划及部署。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所产生的效应远大于1+3的加法,更像是4次方的核聚变,突破壁垒产生“白洞效应”形成强引力源:为国内目前面临迷茫窘境的乡镇建设开发带来强有力的可靠解决方案,并将对中国未来数十年的文旅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作为本次四方协议签署的重要见证人之一,PVCP集团董事局主席暨首席执行官杰拉德•布莱蒙(Gérard Brémond)先生表示:“我们的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为诸多欧洲小镇带来了神奇的变化。如今,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国的乡镇也需要同样的美好改变。因此,我们愿意全身心投入四方战略合作,与强有力的伙伴们携手创造未来,改变命运。”

五十年经验积累从无人之境到家庭短途度假胜地

正如PVCP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兰德睿(Thierry Hellin)先生所说:“中国所面临的建设发展难题与数十年前我们在欧洲所经历的惊人相似。50年前,欧洲城市超负荷与乡镇冷落形成鲜明的对比——污染、贫富差距、就业压力等各方面问题相继而出。如今50年过去了,真实的经验告诉我们:对乡镇的合理开发方案是扭转命运的关键所在,而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就是那把关键的钥匙。”

据悉,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累计成功活化了200个乡镇区域——从法国的黄鹿林到荷兰的滨海小镇,每到一处,都让当地从一个风景宜人的无名之地转化为受人欢迎的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成功打造了经久不衰的阿沃里亚兹石头季度假村、开创时代的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等一系列以自然为IP的海外特色小镇项目,在促进就业、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紧密合作中国小镇优化解决方案的筑梦者们

随着本次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四方未来的合作模式也清晰明确。具体来说,作为中国文旅产业领军企业的山水文园集团,将会充分发挥全方位整合、构建项目的能力,负责“欧洲模式”与“中国文旅”的有机结合,提出符合中国国情的规划设计及项目的落地。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先生表示:“自1986年诞生以来,山水文园的发展和壮大是中国社会及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如今,我们立足世界,与欧洲伙伴携手合作,持续引入世界级IP,助力中国文旅产业升级,最终实现’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国开城市交通基金秉承对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长期判断和坚定信心,依托“开发性金融”在银政合作、产融结合的全方位资源整合,积极为城镇开发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国开城市交通基金总裁罗晓先生表示:“在当前新型城镇化进程加速推进的过程中,提供标准化、全流程的专业金融服务是我们的责仼。我相信在各方通力协作之下,一定可以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开发过程中创建更大的成绩。”

PVCP集团则在未来合作中将负责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项目的主题概念及品牌标准制定。海航璞蔚将以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资深中国团队将会负责项目的概念落实及后期管理运营。从内生角度构建完整的产品生态,从外延角度联动打造泛旅游业效应—形成外圈自然度假屋、中圈休闲、农业、生态、运动、会展、教育结合丛林探索、核心圈穹顶集市与恒温水乐园三维一体的完整生态旅游链。海航璞蔚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夏农先生表示:“在四方的通力合作之下,致力于将太阳季度假乐园与石头季度假村品牌打造成改变中国城镇发展格局、在中国乃至全亚洲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品牌项目。”

据悉,四方将在未来的5年内共同研究开发浙江海盐等地多个旅游度假项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dior口红哪款爆款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高端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hkh口红一千多  两个字口红名牌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魅可口红624kiss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嘴唇薄 口红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tf口红外壳尺寸  淘宝口红评语  mac口红retro试色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初学者口红画法  粉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适合干唇的口红  国际口红排行榜  纯天然口红含量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十大平价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kiko口红0系试色  tf迷你口红20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口红多久空管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