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15城完美收官

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15城完美收官

来源于:未知2019-12-13 09:2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2月7日-8日由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与诺威(厦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在厦门完美落幕。

驰骋全国15城, 展示国际号召力

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历经近一年的时间,驰骋全国15座城市,共有5000多名小骑手登上赛场驰骋拼搏。此外大赛还吸引了来自日本、台湾等地区的选手参赛,充分展示了大赛的国际影响力及号召力。大赛为孩子提供了成长历练的机遇,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身体与心理等的全面发展。

运动启蒙成长,全方位激发潜能

滑步车作为风靡全球的新兴幼儿启蒙运动,早已被各家庭广泛接受。而滑步车大赛,作为新兴的比赛形式,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机能,更能在竞争中培养孩子的专注力、抗压能力等心理素质。让孩子收获各方面的协调发展,全方位发掘孩子潜能。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为孩子的成长助力,让孩子在新颖的比赛形式中挑战自我,冲破极限,激发无限潜能。

完美收官,镌刻成长记忆

厦门站作为本次滑步车赛的收官之战,共有600多名小选手到场比拼。其中更有10名来自日本的小骑手不远千里抵达厦门参赛。来自不同国家的小骑手们在赛场上相逢,跨越文化差异,全力以赴为了同一个目标勇往直前,在纵情驰骋中共同镌刻属于自己的成长记忆!

见证蜕变,成长永不落幕

2019“ROOKIE & NORWEE CUP”幼儿滑步车赛已经完美收官,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欢笑与泪水,见证了他们从最初的紧张忐忑,到果敢坚毅的蜕变。但是孩子们的成长故事不会完结,同样大赛对于孩子们的成长助力也不会就此结束。2020年,大赛还将继续陪伴孩子的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ROOKIE续写成长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mac口红ac01?ac12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口红盘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口红染唇怎么办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带亮闪的口红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迪奥口红746价格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巧克力味道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倩碧7号口红  cpb口红106 和107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dr plant口红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和底座掉了  嫩粉红色口红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妃琳卡口红烂嘴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兰蔻口红216多钱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2000左右的口红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