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城炮北京千人交车 皮卡乘用化时代已然到来

长城炮北京千人交车 皮卡乘用化时代已然到来

来源于:未知2019-12-17 09:5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14日,长城炮千人交车仪式在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圆满举行,为百余名车主交付心仪的爱车。作为国内首款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颠覆了对皮卡的传统认知,一经上市便火爆市场,引领皮卡车生活成为新潮流,加速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到来。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长城皮卡已连续21年获得国内销量、出口销量第一,旗下爆款频出,市场地位稳固。在刚刚过去的11月,长城皮卡销量高达19062辆,市占率达到43.5%。长城炮作为全新“爆款”产品,累计销量也达到11279辆,连续两月斩获高端皮卡销冠,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长城炮是首个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美统一的皮卡车型,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是名副其实的家庭万能车。长城炮可以承载轿车、SUV无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方式,比如摄影器材、垂钓工具、沙地摩托、出海游艇、骑行装备、野营装备等等,颠覆了国人对皮卡只能作为工具车的认知,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一位参与交车仪式的用户就表示:“一直以为皮卡就是工具车,但长城炮打破了我的这一认知,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及驾乘感受都不同于传统皮卡,让我知道原来皮卡也可以参与到游玩生活中,买它值了!”

在产品力方面,长城炮远超同级。尤其是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时尚霸气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更搭载宝马同款8AT变速箱、L2级别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多连杆后悬挂等多项硬核配置。在智能化方面,9英寸中控大屏+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完成各项语音指令,再加上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成功刷新了皮卡产品新标杆。

皮卡专家李可在活动现场也表示:“长城炮乘用皮卡具有明显的乘用化特征,第一,它搭载了多连杆后悬挂;第二,NVH达到中国皮卡界第一;第三,完全采用乘用车的精细化和乘用化调校,是国内为数不多适合家用的皮卡车型。买皮卡,就买长城炮就对了!”

除颠覆国人对皮卡产品的认知外,在服务领域同样如此。在活动现场,长城皮卡领导正式发布五个“绝不”、四大“承诺”,充分保障用户购买长城炮的权益。并将以全国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一对一贵宾式服务,引领皮卡行业服务升级,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上,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还正式宣布成立长城炮联盟北京客户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四大权益,包括本车进站保养、维修工时费享受7.5折优惠;每年度可享受免费四轮定位一次;外出救援(如送油、搭电)单程30公里内免费;商业险续保8.5折优惠。

长城炮正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打破皮卡“工具车”的属性,并构建国人对于皮卡乘用化的认知。而长城炮的爆火,也验证了国人对高端皮卡的强烈需求。从销量上完胜合资,从产品上超越合资,从服务上比肩豪华车,长城炮让皮卡流行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在哪儿买mac口红  兰蔻限量口红388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不挑皮肤的口红  口红罐装的步骤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方管口红怎么涂  YNK口红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气垫口红有哪些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绯鲤色口红试色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口红黏黏的  新手买啥口红  lerouge口红332  欧莱雅788口红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香奈儿403口红  dior蓝金口红988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nico是劣质口红吗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口红梅子色mac  口红的20种用途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kiko311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弹开打开  迪奥口红470试色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mac口红内壁孔  网上最火的口红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