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慕森集团森度严选 护肤新科技,尽享年轻态

慕森集团森度严选 护肤新科技,尽享年轻态

来源于:未知2019-12-16 15:23编辑:human
分享:

抵抗衰老,绝对是女性最重要的必修课。面对细纹、松弛、皱纹……衰老痕迹,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与时间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让年轻好肌时刻在线?12月21日,慕森集团旗下跨境社交电商平台——森度严选惊艳亮相,同时首发 ani marine. 、Dora等黑科技美妆品牌。

随着人们对健康消费理念的日益重视,化妆品行业在正在向回归自然发展,构建健康肌底、通过绿色健康的方式生态护肤已经成为新一代人群的护肤观。作为澳大利亚药妆品牌, ani marine.(以下简称Ani)拥有先天优势。

Ani是澳洲TGA国家认证全天然制药厂的药妆品牌,拥有ISO CLASS 7的制药车间及护肤品工厂,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优质天然成分作为原料,利用生物科技萃取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天然成分的功效更适合肌肤吸收,适合各种人体肤质使用。海洋酵素凝露、海洋虾青素辅酶Q10精油、海洋虾青素眼霜三款不同产品,针对脸部不同问题,以南太平洋深海精粹能量和国际前沿的生物科技技术打造健康生态肌肤美学,构筑安全健康、护肤功效显著的肌肤屏障。其中海洋虾青素眼霜富含的虾青素成分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比维生素E强100多倍,有效抑制自由基引起的脂质过氧化,清除自由基,对紫外线引起的皮肤问题有很好的防护效果。

Dora来自日本,坚持以品质树品牌为宗旨,以专业、精湛为基础,将“美丽、健康”带给每一位走进Dora的顾客。Dora净润洗面奶、保湿化妆水、保湿乳液、洗颜神器、纳米精华、焕肤面膜各具特色,其中魔法泡泡洗颜神器满足孕妇可用级别,集卸妆+洁面+清洁毛孔黑头于一片,蕴含木瓜酵素,透明质酸以及小分子胶原蛋白成分,是一款超温和、高保湿、抗敏的洗护多效产品。魔法泡泡洗颜神器作为移动洗护台,一片随身,是爱美人士、旅行人士的卸妆神器。

对于现代人而言,科技的进步为变美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与选择。除了ani marine.、Dora,森度严选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护肤美妆黑科技产品,见证肌肤重获透亮、弹润、紧实年轻光彩的瞬间,塑造不一样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便宜的品牌口红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口红妆容如何画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K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mac口红01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奥迪740口红官网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chanel58口红试色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vibe口红创始人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圣罗兰新款口红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香奈儿色号口红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涂了口红能口吗  vibe口红安全吗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口红的抹法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口红融化重新做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迪奥662口红  倩碧口红02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