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米璐milu北京粉丝见面会:品味TWG Tea的惬意时光

米璐milu北京粉丝见面会:品味TWG Tea的惬意时光

来源于:未知2019-12-16 15:43编辑:human
分享:

12月13日下午,米璐  @TWG Tea北京粉丝见面会在北京SKP TWG Tea一层举行。米璐一袭美衣惊艳亮相,与广大粉丝一起亲切交谈,亲密合影,这也是米璐2019年的第三场粉丝见面会。

此次粉丝见面会米璐意在与粉丝一起品茶,一起“做一个很A的女生”。TWG Tea下午茶深受米璐的喜爱,并称之为茶叶中的爱马仕。古典优雅的英伦风格装潢家具,带着Logo的多彩茶叶罐堆到天花板,这个来自新加坡的年轻品牌至今已是风靡世界的顶级茶叶店铺。

粉丝见面会上,米璐与广大粉丝就“做一个很A的女生是怎样一种体验”展开无限畅聊。超A妆容+超A穿搭,自己做过最A的一件事,超A造型灵感分享,大家各抒己见、无话不谈。

最终经过现场粉丝互投,评选出做过的事情最A、穿搭最A 、妆容最A 的粉丝,并由米璐亲自为其送上贴心礼品。

随后,米璐更是与大家聊起近日工作行程、感情生活等,于畅所欲言中实力宠粉。

在谈笑风生中,米璐与广大粉丝深入体验了TWG Tea店铺,并倾听了品牌介绍,一起品尝了TWG Tea的下午茶及甜点。精致的骨瓷制品,现场冲泡茶汤,经典地道的茶点搭配......致力于世界极致品茶文化的TWG Tea为米璐与广大粉丝带来“最A”生活体验。

据悉,TWG Tea于2008 年创立,品牌主打高端奢华概念,集合独特零售门店,精致品鉴沙龙以及专业化的国际分销网络。创始人更是曾经从事香水行业,以调香的态度搭配茶叶,这也使TWG Tea更具特色。除了正宗的英式下午茶,TWG Tea还有独家配方茶叶,将另一种茶文化的极致带到中国,与中国悠久茶文化融合与碰撞。

科班出身,且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米璐近年来人气飙升,微博粉丝接近百万,小红书粉丝更是超过百万之巨。作为新一代的时尚达人,米璐更是喜欢在微博、小红书中与广大粉丝互动分享,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滴,分享自己的处世哲学以及自己对美、对时尚的见解与把握。

将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融入一杯馥郁的红茶里,米璐在与粉丝畅聊的同时,还不忘为粉丝送上贴心的伴手礼,与粉丝一起合影留念。

晚10时许,愉快、融洽的见面会圆满结束,大家依依惜别,有温暖、有感动,在幸运粉丝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正如米璐在微博中所说,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到了尾声,忙了整整一年,米璐希望所有粉丝都能活出自己的“最A”状态来,一起迎接“更A”的新一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口红应该怎么涂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迪奥口红swot分析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直男辨认口红图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掉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玫瑰之吻口红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ysl口红颜色推荐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纪梵希口红306  欧莱雅口红好吗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蓝调口红有哪些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立体口红怎么折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口红简介600字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ysl口红溢出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迪奥060口红试色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口红如何不掉妆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