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学习、玩乐,打怪升级的成长之路,你和孩子是一个team

学习、玩乐,打怪升级的成长之路,你和孩子是一个team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3 09:45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成长之路充满了挑战。

“不能输在起跑线”是一句魔咒,紧箍在每一个家长的脑中,于是要选择知名品牌的早教机构,尽早开发孩子潜能;要为孩子挑选各种课程,运动、音乐、绘画,一个也不能少;顺利入学的小朋友也不轻松,英语、作文、数学各种名目繁多的课外项目填满了他们的课外时间;

打怪升级的成长之路,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讲,都不是一件易事。

对于父母来讲,平衡工作与家庭,从而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全程陪伴小朋友成长,给他/她充足的安全感;和孩子成为朋友,陪他/她在人生之路上进击,每一项都想兼顾,但每一项任务都很艰巨。

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成长教育品牌?如何做到让孩子的兴趣与学习课程,能一站式解决?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融合了儿童乐教品牌和亲子时尚品牌,为家庭和小朋友提供一个亲子互动与学习的教育集结地;同时还引进了知名IP“汪汪队立大功”, 活动空间也将从低阶的游乐场升级成为集娱乐、互动、常识教育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互动型儿童乐园。

高阶娱乐需求更甚,IP主题成为潮流

有个性的主题化、IP化游乐项目,才能为小朋友带来乐趣。试想一下,一个原本只是小朋友在动画片里熟悉的场景,却在购物中心里偶遇了,对于小朋友来讲,是一个多么大惊喜。

世界之花引进的“汪汪队立大功”,可以说是本年度的超级IP了,莱德队长带着一群勇敢的狗狗,为无数家庭带去了探索的好奇与解决困难的勇气,了解世界,认识世界,从而产生对世界的好奇,是这个IP在今年俘获众多小朋友的重要原因。

本次世界之花展出的“汪汪队立大功”IP展将会持续到7月底,同时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探索体验式活动,体验乐园分别有“水上救援任务”、“天天的空中救援”、“毛毛的消防训练营”、“ 阿奇的特殊任务”、“立大功放映室”等功能不同、体验感受也不尽相同的互动空间。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通过打造“亲子互动+IP场景体验+剧作演艺+主题餐饮+购物”的一站式乐园式体验,为宝宝家庭打造一系列的创意活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周末及节假日消磨时光的新选择。

一站式满足需求,世界之花儿童业态“旺场又吸金”

除了玩乐,对于孩子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了,学习课堂知识,也学习社交、学习探索,寓教于乐之中,打开认识世界的大门。

亲子游乐品牌“动力星球”、亲子运动品牌“趣动旅程”、宝宝游泳“水孩子Waterbabies水育”等业界知名品牌,通过家庭参与或业态组团的互相融合,形成一站式“学习+娱乐”的全方位生活空间。

世界之花间日广场将儿童和家庭的大主题贯彻到购物中心未来发展的各个方面,引入代入感强、情景还原度高、体验感强的品牌,运用情景化的场景和高度还原的IP形象,引导孩子或者家长购物与社交,从而使世界之花成为家庭生活中一个重要的休闲符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