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美国康宁与代言人佘诗曼浪漫携手 闲暇日常品出幸福滋味

美国康宁与代言人佘诗曼浪漫携手 闲暇日常品出幸福滋味

来源于:未知2019-12-02 13:53编辑:human
分享: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样?每个人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精致生活家”佘诗曼则选择与美国康宁餐具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味道。近日,康宁与品牌代言人佘诗曼联手打造广告大片,将她的闲暇日常搬至大众眼前。而透过康宁美器,佘诗曼也终于发现幸福就在身边。有家人、有朋友、有康宁陪伴,组成了“我和你就是幸福的味道”。

悠闲日常真情演绎 “佘”享幸福不同滋味

荧幕上的佘诗曼敬业投入,而生活中的她又是什么样?浪漫的品牌广告片,真实演绎了阿佘度过的闲暇时光。

与康宁美器相伴一周,阿佘从每日的厨间生活中寻找幸福的主题。周一 “半天慢活”,独享属于自己的惬意下午茶;周三“家的味道”,慢炖出妈妈牌煲汤的温馨滋味。周五 “朋友的Happy”,热闹晚餐因分享而加倍美味。这正是阿佘的真实生活,她既是女儿、也是朋友,更是那个认真生活的自己,在不同的生活角色中体味不同的幸福滋味。而始终不变的是,康宁一直在她的身边。所以当佘诗曼再一次品味“我和你就是幸福的味道”这句话时,方能真心领悟。你是最真实的自我,是最珍视的母亲,是最难得的好友,也是一直相伴身边的康宁。投入生活,幸福的味道就在与“你”一起的每一刻。

人气产品串联幸福一周 璀璨新品惊艳亮相

悠闲一周,康宁的多款产品串联起佘诗曼的生活。VISIONS餐具及锅具、Pyrex餐具、Snapware保鲜盒、Revere锅具与电器,四大系列逐一出镜。康宁美器花样亮相,配合“精致生活家”佘诗曼的精湛演绎,更添一份质感。

人气产品VISIONS晶彩透明锅,由耐冷热温差的玻璃陶瓷材质所铸造。可明火烹饪,亦可冷藏、直接清洗,一锅到底省时省力。晶莹透明的玻璃锅身,带来可视化烹饪,火候更易掌控。作为家族新成员,VISIONS晶莹系列玻璃餐具也惊喜亮相。一脉相承家族的琥珀色调。晶莹剔透,器型多样。耐刮划、易清洗,搭配VISIONS晶彩透明锅,自成一派。Pyrex餐具通透之型,美观大方。备餐,上菜,储备,一气呵成。Snapware保鲜盒更便利储存食物,密封性能好,一键锁住新鲜。微波炉烤箱烹饪,冰箱储存,均可胜任。多种器型,质感超群。Revere锅具坚毅耐磨,表层不粘。快速导热,用中低火即能快速完成烹饪。设计把手,更贴合人体工学。另外,Revere立式烤箱与Revere智能电饭煲也是智能化厨用电器的新成果。秉持“科技与智慧的融合”理念,为用户打造轻松美好的烹饪体验。

代言人倾力助阵 深度诠释品牌“幸福观”

年初,“娴妃”闲时的下厨之“蹈”分享了佘诗曼与母亲的温馨互动,呈现康宁对幸福的不同解读:幸福的模样不再拘泥于爱情,也可以是一人独享的精致和与家人分享时的温馨。

如今,这份洞察入微的“幸福观”再度延续,在佘诗曼真实的悠闲日常尽致展现。浓缩一周生活,接连不同幸福主题。自在一人,家人关爱,众友相聚,以烹饪之名诠释出幸福不止一面的深刻含义。

美国康宁餐具秉持“幸福家庭有康宁”的品牌理念,一直将目光集中在家庭烹饪的关爱上。将烹煮时刻与精致浪漫的生活相联结,致力于让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因而康宁打造的产品,不仅追求严苛致极的品质,更兼顾时尚舒适的设计,满足更多家庭愉悦轻松的烹饪需求。无论是精致靓丽的玻璃餐具,还是时尚智能的厨电产品,都以让消费者从繁琐的烹饪中解放出来,更多从美食中体悟爱与幸福为目标。

作为美国康宁餐具的品牌代言人,佘诗曼专注事业,投入生活的积极形象,一直与康宁品牌气质相和,也让品牌理念更加多元和饱满。在寻觅幸福味道的日子里,有康宁相伴,佘诗曼领悟“我和你就是幸福的味道”。而康宁也期待将这份感悟传递至更多人,与更多用户一起品味幸福的真正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mac口红成分表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土橘色口红哑光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香奈儿coco口红452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mac口红空管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迪奥口红743试色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王者mac口红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圣罗兰粉红口红  ysl14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介绍  cezanne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的方法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vdl方形口红试色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口红广告语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热门色号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cl权杖口红官网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