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相恨见晚的创意小家电!一个比一个好用,真心爱不释手

相恨见晚的创意小家电!一个比一个好用,真心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5:17编辑:vdo
分享:

如今现代城市忙碌而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疲惫不堪,回到家真想好好能够放松一下,我们变得越来越懒,于是就越来越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小家电帮忙,但是很多时候却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有种相恨见晚的感觉!

而什么样的小家电才会让我们觉得相恨见晚呢?它往往实用却不贵,让我们在平淡而忙碌的生活中,带来一丝的感动,也许是一款多功能早餐机,让你早晨精神满满,也许是一款颈椎按摩器,带去一份健康的呵护,也许是一款迷你的吸尘器,减轻家人的操劳。

就好比这款早餐机就让我相见恨晚的感觉,推荐给大家,功能真的是强大到没朋友!早上再也不用匆匆忙忙的,集合了面包机、蒸笼、煎锅于一身,让你早上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一次性做好全家的早点,很是方便哦!

譬如大家都会用的吸尘器,但是每次吸个尘都要累死!因为以前的吸尘器总是又大又吵还不实用呢?所以推荐这款小巧迷你的吸尘器给你,很轻!吸力一点都不小,手机都能吸起来,而且关键没了噪音!    

现代健康生活总是离不开一款多功能榨汁机,不仅可以享受到健康的生活品质,还能促进身体代谢,而这款迷你榨汁机就让人感觉相恨见晚,因为榨汁完居然可以直接当杯子带走,是不是很新奇?

还比如这款除螨仪,如今很多家庭没有办法晒被子,也没有时间,于是家里的沙发和床垫上到处都是螨虫,那么这款专业除螨仪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紫外除螨和吸尘,让居家更加健康,是不是挺相恨见晚的感觉?

这样的智能一体式电热水壶是不是挺有种相恨见晚的感觉呢?特别是喜欢喝茶的家庭,集合了自动上水、消毒和烧水的功能,居家生活还是蛮享受的,关键整套价格还不不贵。

如今大家的生活离不开WIFI,但是如果遇到wifi信号总是很弱怎么办?那么这款WIFI信号放大器就让你顿时感觉相恨见晚了,堪称穿墙王!因为信号可以放大300M,完美解决家中墙体太厚,位置不好的问题哦。

生活品质不一定要很奢侈,比如晚上能够为老人和小朋友准备一款这样的智能夜灯,带来丝丝的温暖和温馨,也是非常好的生活品质,这款智能夜灯声控式设计,自动感应,非常方便。    

现代上班族经常颈椎不舒服,所以看到这款按摩仪特容易有种相恨见晚的感觉,独特的3D浮动设计,还有针灸按摩模式,个人觉的脉冲最舒服,有效缓解颈椎的疲劳和疼痛,堪称上班族和低头族的救星,赶紧试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阿里巴巴mac口红  经典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VNK口红208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美宝莲口红sor63  国货口红古风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迪奥877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写标题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送口红藏在哪好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外包装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印有h的口红  迪奥口红宣传册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王者系列口红  口红叠加色使用  欧莱雅口红931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小样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价格上千的口红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