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8件“实力派”小物件,一点都不贵,婆婆用的爱不释手

8件“实力派”小物件,一点都不贵,婆婆用的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9:19编辑:vdo
分享:

从小我们便懂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不过所有用具只单纯讲究功能性的话,日子未免也太乏味,因此正需要集结从各方而来的设计师,为离不开生活的道具注入新鲜的创意与百看不厌的美学。

再过一段时间就是清明了。清明除了扫墓的风俗,不少地方还有踏青、沐浴祛晦的风俗。天气渐渐暖和,洗澡也不用像冬天那样的不尽兴。经过一个沉闷的冬天,是时候深度清洁身体,让酥糊的热水和皮肤来一场亲密接触。

长柄软毛搓背神器

适然沐浴刷采用马鬃为刷毛刷毛可深入毛孔之中将脏东西吸引而出最大程度达到完美清洁效果避免毛孔之下积累杂志而导致的各种皮肤问题而且长期使用这把刷子还有按摩背部穴位的良好功效。

加长双面搓背巾

还在使用市面上搓不掉泥的劣质搓澡巾吗?劣质搓澡巾采用化纤面料,搓的不是皮肤红肿就是不掉泥,严重影响沐浴心情与健康。身体和心情都得不到放松的时候,每天给自己20分钟,在浴室按摩内心。

缓解压力是首先浮现在脑海中想按摩治疗时的好处之一。这也是一个人试图实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按摩已被证明,以减少身体的皮质醇。这使身体进入一个轻松的休息和恢复模式。

电动八爪头部按摩仪

独特的设计,就像一只八爪鱼,深入发内使整个头部有极强的舒适感,每天按摩头部还能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让你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秀发。在按摩的同时,激发头部穴位,减缓疲劳,有醒脑、固发的作用。

痒痒挠木质按摩止痒神器

曾记得流行过这样一段话,人的幸福,莫过于是在感到痒的时候能抓一抓。而背部的痒则是无以言说的痒,想抓却又抓不到?有一把痒痒挠,再痒不求人,背部各个地方轻松挠到,轻轻挠一挠,按摩止痒,全身舒服。

每日厨房用油是否超标?美食离不开油,食油离不开人们的生活,倒油多少全凭感觉,一不小心就倒太多,90%的家庭用油超标,长久超标对人体伤害极大,科学建议家庭用油每天不超过50ML,超标非常容易导致肥胖。

自动开盖玻璃防漏油壶

油作为厨房中的一位重要角色,在超市买的油,大桶的倒起来不方便,一不小心有可能倒太多,导致菜太油。小桶的又不经用,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油壶。壶身倾斜,壶盖就会自动开启,不锈钢的出油嘴,保证了倒油不滴不漏。

创意家用厨房油壶

按压式的小盖设计属于防尘盖,而不是密封盖,单手轻松开盖,关闭后防虫防尘。特有的翻沿油嘴,防滴漏,可以防止油漏到瓶身上。换气孔的设计让出油舒畅,不堵塞,使用方便,让新生做饭放油也不再手忙脚乱。

在厨房里用剪刀可能有部分家庭用的不多,而其实在厨房中可以巧妙的利用此工具在做菜时起到想像不到的好效果,甚至在某些时候觉得比菜刀更实用,配上一把不锈钢的剪刀在很多时候你都不需要砧板便可以轻松处理掉配料。

不锈钢厨房五层葱花剪刀

是厨房切菜的好帮手,也是办公场所碎纸的好工具,还可以用来做手工。来自德国,高端大气上档次!配套清洁刷,轻松清理夹缝中残留的葱!五层剪刀设计,一次能剪出多条,省时又省力。优质不锈钢,锋利坚硬,经久耐用。

不锈钢多功能厨房剪刀

厨房有时候会用到剪刀,但是厨房用的剪刀绝不是普通的剪刀。它需要的是锋利且耐用,而且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厨房需求,而这款剪刀恰恰满足了所有要求。它集6大功能于一体,保证满足生活的各类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实验原理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口红厂家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长春的口红专柜  sillage蝴蝶结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兰蔻口红咋样264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劣质口红的特点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倩丽口红501和102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2018致癌口红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8j02口红  mac108口红试色  口红红管和黑管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kikogreenme口红  口红做成唇釉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昆明回收口红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mac口红壳子好松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