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最近大热的8款床单,颜值高又便宜,关键不跑床

最近大热的8款床单,颜值高又便宜,关键不跑床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7:36编辑:vdo
分享:
老粗布床单单件

这款床单不会给人过多的繁琐,精致的印花设计,环保健康,每一处细节都做到完美,多种款式可以选择,男生女生都能使用,非常浪漫。

全棉磨绒床单

百分百天然棉编制面料,既美观又实用,优雅精致干爽透气,恒温呵护我们的肌肤,不管搭配什么样的居家风格都能溶在一起的。

老粗布床单单件

纯棉的学生床单,一年四季都可用,环保的活性印染,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加厚的磨毛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贴身又透气。

纯棉老粗布床单

采用大板活性印染,色牢度更好,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具有蓬松之感,亲肤透气,让原本单调的床单变得时尚感满满。

田园简约床单

采用进口染料,大部分植物染色成份,床面绗缝工艺,环保的工艺印染,保证了不缩水不褪色的同时更不易起球,全线床单,牢固又耐磨。

床单单件单人

这款床单的四角增加固定带,保证了床单不会乱跑,贴身透气的纯棉材质,柔软舒适,极受女生的喜爱,让你使用更加便利。

加厚磨毛被单

这款床单采用100%优质磨毛材质,面料具有不褪色,不起球,柔软亲肤质感,可以让你在睡觉的时候不再褶皱。

磨毛床单单件

简约而不简单的一个款式,经典条纹款式,怎么看都是一种时尚,选用优质的进口拉链,保证被套使用寿命长,而且零甲醛释放,给你健康安全的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花王『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19年5月底,推出女士清洁新品『碧柔清爽湿巾(无香型)』和『碧柔清爽湿巾(柑橘香)』。 『碧柔...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906/21230523.html - 家居

    • 对于绿色制造的标准陶瓷业还差哪些?距离有多远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家居行业开始涌出一批绿色制造的标杆如马可波罗等一系列。当然绿色制造也不是喊一喊口号,那么企业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推进? 全球产业变局下的中国陶瓷产...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801/26221294.html - 家居

    • 除甲醛的绿驰光触媒,到底是什么?

      托各大媒体的福,社会上人人谈甲醛色变,也有更多人关心起如何除甲醛。近几年各类除甲醛的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通风、绿植、活性炭吸附,到现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不一...

      http://www.vdolady.com/jiaju/201712/21220413.html - 家居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哈尔滨口红专柜  口红盘怎么做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免税店口红推荐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蜡笔头口红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会被晒化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美宝莲口红168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mac口红含铅汞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kilian口红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怎么折纸  mqv口红价格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阿玛尼201口红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几千元的口红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涂口红总是起皮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