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先锋时尚进阶 FILA全新形象重磅登陆厦门万象城

先锋时尚进阶 FILA全新形象重磅登陆厦门万象城

来源于:未知2019-12-12 17:1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2月11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的全新升级店——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正式开幕。活动当天星光熠熠,FILA潮流运动代言人光希Kōki,女士惊喜现身,同时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先生、知名演员霍思燕女士、新生代人气演员余承恩以及新晋青年演员肖宇梁作为FILA品牌挚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FILA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

此次FILA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作为其国内首家品牌全新5G形象店,打破运动装传统藩篱,在融合运动、潮流与时尚元素的基础上,完成品牌终端形象的全面升级,传递多元与创意汇集的全新高级运动时尚美学理念。不仅将品牌元色融入店内环境,并根据产品属性打造出极富场景化的全新购物体验,在更加现代化与优雅的氛围中充分阐释国际化品牌形象。

【FILA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店内陈列】

【FILA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店内陈列】

活动现场,光希Kōki,女士、华天先生与霍思燕女士,和一众潮流人士及媒体朋友共同体验了FILA所带来的全新运动时尚概念升级,并与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等品牌及商场高层一起为新店开幕剪彩,还欣赏了颇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舞狮表演。此外,当天备受粉丝喜爱的余承恩和肖宇梁还化身一日明星店长,与现场粉丝及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分享FILA高级运动时装的崭新魅力。

【一众嘉宾出席开幕仪式仪式现场并观赏舞狮表演,从左至右依次为:厦门万象城副总经理井桥先生、华润置地商业华南大区总经理包伟先生,FILA品牌挚友、知名演员霍思燕女士,FILA所属集团零售总裁王华友先生,FILA潮流运动代言人光希Kōki,女士,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FILA品牌挚友、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先生,FILA品牌副总裁施睿先生,南区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石振宏先生,南区零售运营大区FILA时尚运动事业部总监丁志民先生】

【余承恩和肖宇粱作为一日明星店长现身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

作为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时尚运动品牌,FILA一直致力于打破陈规,突破传统运动品牌的壁垒。2019年FILA正式官宣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未来三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优雅风采注入网球赛场,携手麾下众多的世界顶级球星重溯网球历史基因。除此外,连续两年于米兰时装周的惊艳亮相,代表着FILA以崭新面貌在全球时尚领域大胆发声,优雅领航。此番FILA全新厦门万象城中心店,亦延续了品牌百年来不断标新立异突破自我的精神,从品牌历史中汲取灵感,升级店铺设计,赋予运动时装先锋未来感,以无限可能解构重塑高级运动时装的魅力。

【新生代人气演员余承恩、新晋青年演员肖宇梁、知名演员霍思燕女士、光希Kōki,女士和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先生五位艺人合影】

此外,店铺内陈列了品牌最新当季产品及米兰秀场款,包括从棒球传奇时刻汲取灵感,对经典历史鞋款进行复刻重塑的全新HIT 3000击破者鞋款,还有即将于全新门店上线的全新ORIGINALRE系列服饰,以经久不衰的格子元素致敬经典,用复古格调与精致细节助攻时尚潮人放肆演绎多重身份,释放突破定式的不羁魅力。

【店内陈列HIT 3000击破者鞋款】

全新FILA 5G形象店现已正式登陆厦门万象城西区广场W104,各品类最新热门服饰系列款也已于门店上线,即刻前往解锁全新潮流风尚。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com,及FILA品牌官方微博@FILA及FILA品牌官方微信。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口红专卖店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mac果酱紫口红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韩信李白口红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口红diy网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迪奥官网口红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哪个口红不脱妆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子弹头B38  迪奥口红330试色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ysl口红参考价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2019爆款口红排行  机场口红贵吗  颜九kiko黑色口红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兰蔻口红价格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cpb口红106试色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雅姿口红暮光橙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MYOUN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