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逐梦青春 健康同行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收官

逐梦青春 健康同行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1:52编辑:human
分享:

11月8日,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结束。据了解,本次华润紫竹药业校园公益活动共走进汉口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江汉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五所高校,带来精彩有趣的健康青春知识,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可以看见,各个高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子汇聚,共享欢乐。在互动游戏区,神秘的弹珠游戏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玩家”们争先体验,一份暖心礼品为这略显清冷的初冬时节,增添了一抹暖阳。在知识问答区,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健康知识专区,“考生”们通过回答问卷内容,便可了解自己的健康知识程度,查缺补漏,重点关注。此外,现场还有来自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高校学生免费义诊,提供健康咨询,为健康青春助力

在当下社会,年轻人面临着巨大的社会压力,因此他们的心理健康亟需被重视、被疏导。除了精彩的外场活动,华润紫竹药业还特别邀请了健康讲师为高校学子们带来了专业的健康讲座。本年度的校园公益活动以“关爱女性 呵护成长”为主题,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同时,还致力于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生活的态度,为女性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健康观念,成就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在健康讲师寓教于乐的课堂上,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正确面对青春期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而如何正确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青春逐梦人。

值得一提的是,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活动从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活动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据了解,目前华润紫竹药业的公益版图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30余所高校,举办了63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33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近年来,华润紫竹药业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而旗下“毓婷”品牌也被更多人知晓,美誉度与知名度稳步提升,成为年轻人信赖的“伙伴”。多年来,华润紫竹药业都坚守着一个大型药企的社会责任,通过丰富多样的品牌营销事件,并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优质医药资源,共同为青春健康公益活动添彩。今年的武汉站,华润紫竹药业携手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走进高校,带来了一场精彩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践行公益,急送30分钟送达。

不负锦绣年华,用健康青春浇灌奋斗之路,收获梦想之实。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一直在路上。下一站,成都!邀你一起走上青春之路,为健康生活点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多大可以涂口红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奢侈品牌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tf口红成分表  口红大火色号  怎么看口红成膜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colorfans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迪奥776口红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口红掉色正常吗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mac口红c88色号  isical口红多少钱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cpb细管口红色号  sansim口红  稚优泉口红m10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国产口碑口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后悔的口红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ysl粉红色口红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涂口红抿嘴好吗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珊瑚橘哑光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ysl口红有香味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兰蔻口红373  LBR口红专柜  怎样用口红画画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哑光和珠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