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迪芬娜进军大健康产业,掘金万亿级市场蓝海

迪芬娜进军大健康产业,掘金万亿级市场蓝海

来源于:未知2019-11-05 10:39编辑:human
分享:

历史,总在特殊岁月给人们吸取智慧以及砥砺前行的力量。

1978年,中国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人类史上发展奇迹,完成前无古人创举。

2019年,转型升级成为广大中国企业续创辉煌的重要支点,特别是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提出,以及深圳示范区的先行先试,弹指一挥间,创新+转型再次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事实上,中国企业需要继续发展壮大,就必须转型升级。11月3日,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健行天下 网动全球”迪芬娜集团四大健康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幕,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迪芬娜重量级合作伙伴、行业大咖,以及中央电视台、深圳卫视、新浪视频、腾讯视频等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中国传统企业如何走上转型大健康产业的“升级之路”。

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在会议现场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迪芬娜集团曾是中国传统企业的一员,隶属香港迪芬娜集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迪芬娜集团目前已成功转型四大健康:“衣健康”、“保健康”、“美健康"、“食健康"。不仅成功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还曾多次赞助世界模特大赛等大型赛事,并荣获“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众多荣誉,在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还斩获“发现·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杰出人物”及“发现·2018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单位”两项大奖,是地地道道的产业大咖。

此次,迪芬娜集团为什么要声势浩大的“勇闯”四大健康产业?实现迪芬娜的全面转型升级,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生在香港长在深圳的大型企业,我们大陆总部设在中国的时尚创新前沿城市——深圳,所以,我们迪芬娜就是‘深圳速度’的见证者及参与者,2019年对于迪芬娜来说,是实现全面战略转型的一年,我们唯有转型与创新才能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让迪芬娜继续辉煌下去,我们希望再造一个新的迪芬娜,而布局大健康产业就是我们的唯一出路。”

迪芬娜集团特邀嘉宾上台发言

在发布会现场,迪芬娜隆重揭开了集团进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盛大序幕,并发布了未来迪芬娜集团四大健康产业的“进军路线图”,即衣健康、保健康、美健康、食健康;据介绍,“衣健康”是指未来迪芬娜集团打造的一系列高科技服饰健康产品,“保健康”则指迪芬娜集团未来将在保健理疗领域的全面发力,而“美健康”则是迪芬娜关于美容产品美体衣体型体重管理方面的健康产品,最后的“食健康”则来源人们对减肥食品和养生食品的全面需求。

事实上,大健康概念我们并不陌生,它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而提出的一种全局理念,是一个围绕人们衣食住行的自我健康管理体系。业内专家表示,21世纪将是一个大健康产业获得极大发展的时代,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将是大健康产业最大的商机,随着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不断完善,未来它必将成为21世纪经济的核心产业,并是中国其他产业突破困局的催化剂;从全球发达国家的发展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像日本等国已经将大健康产业列为重点投资对象,而这种投资还具备速度快、成本低、获利丰厚的特点。

”健行天下 网动全球“ 会议现场模特秀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曾定下明确目标,即到2020年,我国的大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超过8万亿,到2030年达到16万亿。根据《中国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为3.8万亿,2017年为6.2万亿元,预计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78万亿元,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有望突破10万亿元,全面实现国务院定下的目标。事实上,未来五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12.55%,预计到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4.09万亿元。

对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未来,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充满信心:“中国大健康产业已经步入黄金发展期,就像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所言,大健康产业将成为未来世界的‘财富第五波’;其实从近年来中国的大巨头们行动,我们也可以看出大健康产业涌动的财富,马云花10亿元收购中信,改名阿里健康,以此凸显进军健康产业的决心;腾讯布局医疗AI引擎;百度布局连接医患+人工智能;万达狂砸1440亿元成立大健康集团,与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平起平坐;连做手机的雷军也开始了战略转移,打造身体健康监测的小米手环、小米体重计,探索大健康数据……一切都在预示着,中国大健康产业已经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未来,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人一定会大赚一笔!”

模特现场演译四大健康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深圳涌现了一大批传奇色彩的人物,他们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大江南北,跨洋越海,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就了中国经济史无前例的辉煌四十载;而我们迪芬娜,就是其中一个。”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表示:“今天,进入21世纪,中国经济发展方向产生了极大地变化,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加工产业开始向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转移,为确保迪芬娜在未来激烈竞争格局中抢占有利地位,同时培养自己独有的不可复制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再次确定全面创新转型,进军中国大健康产业,我们再一次希望将迪芬娜集团带入全新的发展时期。”

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上台致欢迎辞

深圳是创新之都,深圳是时尚之都,深圳也是创造奇迹的地方;今天,当深圳由“特区”变成“示范区”,深圳就有了新的定位,深圳在新时代已被赋予更多使命和期许……而迪芬娜集团于2019年在深圳再次进行战略转型,布局大健康产业,是与深圳共进退,与时代同呼吸。

纵横捭阖,审时度势;创新转型,续写辉煌……在全面进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大时代背景下,迪芬娜集团正在奏响自己的新声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tf黑管04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桃粉色口红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用口红做唇釉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奢华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口红收纳  口红太红怎么调  玛丽黛佳 口红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有口红怎么接吻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倩碧45号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季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口红VIBED  迪奥口红8H02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蝴蝶图案的口红  lirenmeng口红价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kiko梅子色口红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121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mac口红扫不了吗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长春的口红专柜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ysl口红什么味道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兰瑟口红15号  mac口红竞争分析  口红市场细分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tf15口红专柜价格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