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鲜嫩男神徐正溪,惊喜现身上海久光百货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鲜嫩男神徐正溪,惊喜现身上海久光百货

来源于:未知2019-11-05 13:5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3日,百年护肤品牌奥伦纳素于上海久光百货举办了一场明星探店活动。此次活动,品牌特意安排了一场消费者和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的浪漫相遇,使之一同见证肌肤的自信之美。内地人气男演员徐正溪亲抵活动现场,并与奥伦纳素高层中国区总经理Kevin Zhang先生一起,为活动拉开序幕。此次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不但向现场翘首以盼的粉丝们近距离分享自己的护肤秘诀,而且带领大家深度体验奥伦纳素带来自信和美丽,并找到属于自己的护肤仪式。

 

(徐正溪分享冰白美肌的秘密)

 

(徐正溪试用豆腐霜*)

鲜嫩男神徐正溪,邂逅好莱坞护肤专家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以一身干练的西装形象帅气亮相,儒雅的绅士气质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与粉丝们零距离亲密互动,并接受媒体群访,分享无惧镜头的完美护肤秘诀。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现场引来粉丝尖叫连连,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引发尖叫连连)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左)与奥伦纳素中国区总经理Kevin Zhang(右)

作为一个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男演员,徐正溪坦言:“演员熬夜都是家常便饭了,为了面对镜头和粉丝们,我非常关注我的肌肤状态,奥伦纳素的冰白面膜*可以快速改善我的肌肤状态,是我重要时刻的必备面膜。”除此以外,徐正溪还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使用奥伦纳素,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以及自信光彩。

徐正溪在热播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独孤天下》《凤弈》均有不俗表现,塑造的众多经典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不仅如此,徐正溪独特的绅士魅力与极具品质的生活态度,与奥伦纳素传达的好莱坞式奢华护肤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奥伦纳素以独特的配方以及个性化的护肤仪式来为美丽喝彩,并由此激发女性的自信之美。徐正溪的加入,为奥伦纳素注满新的活力,以全新的方式诠释生活中的每一个焕采时刻。

鲜嫩男神徐正溪,冰白美肌新体验 #揭下来 嫩上线#

在分享了护肤心得、放送粉丝福利之后,徐正溪移步久光百货奥伦纳素专柜,亲自为现场的媒体和粉丝示范产品的详细使用教程。品牌大使徐正溪十分敬业,以1:1的精华液与面膜粉,现场调制出了奥伦纳素的明星产品冰白面膜*。徐正溪表示,软泥式的面膜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和肌肤紧密贴合,使用后立即提亮肤色,收细毛孔, 让肌肤水润白嫩。除了冰白面膜*这款热卖单品,徐正溪还试用了大热产品蛋白水*和豆腐霜*,与现场观众一同体验奥伦纳素的焕肤奇迹。

 

(活动现场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演示如何正确使用冰白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还参与了奥伦纳素官方天猫直播,一同与粉丝及消费者线上互动,分享冰白面膜*的护肤奥秘。直播中,鲜嫩男神徐正溪在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爱用护肤单品同时,还分享了使用奥伦纳素产品的体验感受。

坚守奢华护肤理念,重拾深秋肌肤自信

作为本次明星探店活动的主角,奥伦纳素冰白面膜*自推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沁凉软泥质地,细致毛孔,焕亮肤色,弹嫩美肌,一整瓶精华液倾注,1:1面膜粉充分融合,简单三步,实现如剥了壳的煮鸡蛋般的细嫩亮白。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手持冰白面膜*)

徐正溪还是分享了他喜欢的另一款明星单品蛋白水*,这是一款会拉丝的精华水。能够补水滋润、舒缓肌肤。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压力,打造丝滑,年轻的肌肤状态。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手持蛋白水*)

而另一款明星产品,奥伦纳素的豆腐霜*可以很好地调节水油平衡,保湿维持肌肤水分,强韧肌肤屏障,并将保湿滋养成分整夜紧缩于肌肤内,第二天起来肌肤就像嫩豆腐一般弹润细腻。

 

(奥伦纳素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正溪手持豆腐霜*)

奥伦纳素品牌起源于1927年,是好莱坞银幕女神玛丽莲∙梦露生前代言的护肤品牌。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对肌肤护理方面有着长期的研究与发现,因此也受到了好莱坞明星的追捧和社交名媛的喜爱。奥黛丽∙赫本,葛丽泰·嘉宝,杰奎琳∙肯尼迪都是品牌的爱用者。

 

 

奥伦纳素品牌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品牌宗旨。成为消费者的“人生挚友”,作为消费者的啦啦队,通过360度生活方式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通过提供最佳的皮肤健康保养来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绽放真正的自信光芒。

 

 

(上海久光奥伦纳素专柜)

奥伦纳素 上海久光百货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一层奥伦纳素专柜

备注:*“冰白面膜”,“豆腐霜”,“蛋白水”是消费者为“奥伦纳素水滢清爽面膜”,“奥伦纳素活力润泽晚霜”及“奥伦纳素滋润保湿护肤水”产品起的昵称或俗名,并非产品正式注册或备案名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ysl口红圆管16  夏天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纪梵希口红n105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kiko口红504试色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412多少钱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颜色和年龄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mac口红广告词  mac露娜口红色号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可以吃的口红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sheloves磁石口红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分装口红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nars口红全色号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大红口红  口红全色号礼盒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倾慕15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色号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颜色对应图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mac口红空管  圣罗兰12号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tf口红黑管84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