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健康美丽的保证 瑷丽·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 护理头皮专业有效

健康美丽的保证 瑷丽·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 护理头皮专业有效

来源于:未知2019-10-31 15:29编辑:human
分享:

我们的头发能长久保持健康、美丽,青春常驻吗?

许多人,都会问这样的问题。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工作、家庭压力的持续影响,我们的头发健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传统的护发产品,专注于护理头发,而如今的护发产业,则更进一步开始关注发根及头皮部分的健康问题。以近来备受市场欢迎的瑷丽·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为例,如何从深层次呵护自己的头皮健康与美丽秀发?瑷丽·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从头皮护理开始·瑷丽毛囊净化乳高效调节六大健康问题

与传统洗发水不同,瑷丽品牌毛囊净化乳针对头皮健康设计。传统洗发水只能清洁头皮表面的灰尘、汗水等表皮污垢,仅相当于用洁面乳清洁脸部肌肤而已,无法达到卸妆、去角质等深度清洁的功效。

而毛囊净化乳则不同,将瑷丽毛囊净化乳涂抹在头皮上吸收2-5分钟,指腹按摩吸收能够快速的打开毛囊,洗后不油腻,清爽,洗一次可保持3-5天,时刻头发蓬松,不会贴着头皮。毛囊通透,起到祛屑控油、防脱生发、清螨除异味的作用。

针对脱发过多、油脂分泌眼中、头皮屑产生、头发生长速度慢、发质脆弱、头皮很痒等问题,瑷丽·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均能有效解决,所有发质、皮肤均可使用。

五种精华有效成分·瑷丽毛囊净化乳纯净天然安全

根据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头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数据:中国90%以上的成年人,头皮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健康问题,或将为他们的生活造成严重困扰。

为此,瑷丽毛囊净化乳结合德国先进科技,萃取小分子肽、咖啡因、库接索芦荟、辣薄荷、龙头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萃,经市场验证,能够有效强化发根,净化毛囊头皮上的DHT毒素、水溶性和化学残留物、防治头螨等多种功效。在排毒的同时促进新陈带谢,使毛发的乌黑亮泽、生长发育。并激活毛囊细胞,延缓衰老,有效调节内分泌。瑷丽毛囊净化乳,从多个方面为头皮头发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当前市面上最畅销的护发品牌,推出瑷丽系列品牌的香港富馨国际集团,长期专注中国人的护肤护发健康,是集技术研发、加工生产、营销推广于一体,产品广泛覆盖涉及护肤类(面膜、膏霜类)、洗发护发类、洁肤类的创新科技企业。

一款好的产品能够让自己受益,更加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受益。正如最近朋友圈每次谈到瑷丽品牌都会说的那样:选择瑷丽,就是选择了健康美丽的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珊瑚橙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变色唇膏和口红  欧莱雅口红124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口红弹簧结构图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3ce口红409试色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180和290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摆摊卖口红月入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学生口红推荐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cpb口红什么水平  以前的口红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2018致癌口红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涂口红后嘴唇白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ukiss口红颜九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倩碧夹心口红44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装怎么买  最自然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