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纳米养肤黑科技 光希序曲赋活水乳千呼万唤始出来

纳米养肤黑科技 光希序曲赋活水乳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源于:未知2019-10-18 14:37编辑:human
分享:

科学养肤品牌“光希”的黑科技之风势头正猛,脂质体技术引爆护肤圈,已经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光希各系列产品深入人心,尤其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2.0时光瓶精华更是C位占领护肤美妆圈,此次光希序曲赋活水乳也是在大家的期待下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光希的优势在于独家的专利:超小脂质体透皮吸收技术,相比一些国家大牌都在用的脂质体技术,光希研发出的尺寸更小,仅30nm,可以更好的将成分包裹起来快速吸收到肌底,72小时缓慢释放,保证成分的活性无损。毫不例外,序曲赋活精萃水和序曲赋活精萃乳也采用了这种脂质体技术,延续了光希一贯秉持好技术+好成分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科学养肤品牌的领先者,帮助万千爱美女性成为更美的自己!

序曲赋活精萃水 24小时抗氧化酵醒活力少女肌

正值秋冬季节,干燥缺水是女性皮肤最常见的问题,序曲赋活精萃水主要针对的就是长期熬夜加班、再加上换季敏感的年轻群体,此时的皮肤最需要的就是维稳镇定!序曲赋活精萃水中含有红茶酵母成分,可以提亮美白,给你透光自然美肌,同时昂贵的高山火绒草成分,可以用它奇迹的治愈力,修复肌底微损伤,维持皮肤健康状态。脂质体包裹玻尿酸,直达肌底,层层缓缓释放,协同鼠李糖调节肌底环境,维持皮肤正常新陈代谢,减少痘痘、泛红、刺痛等敏感症状的发生!

同时精萃水是略稠的水状质地,清爽不粘腻,皮肤吸收也很快,可以让皮肤的水润度和紧致度都得到持续有效的提升,令肌肤的表面更加光泽,弹润饱满,效果不输国际大牌。

序曲赋活精萃乳 深度滋养再现光感素颜少女肌

众所周知,水乳不分家,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序曲赋活精萃乳根据不同的肤质分为清润版和滋润版,除了序曲赋活精萃水中也含有的红茶酵母成分,这款乳液还添加了天然VC,可以中和肌底自由基,对抗熬夜、加班、环境污染损伤,同时提高皮肤新陈代谢,恢复皮肤黄金周期,让你再现透光自然美肌,润亮元气满满!更甄选自然馈赠的护肤精华——天然牛油果,搭配深海角鲨烷,调理肌肤水油,让皮肤水润澎湃保湿。同时为了对抗外部卸妆、紫外线、空气污染微损伤,添加维生素B5、甘草酸二钾、尿囊素三重修护抗敏因子,来提高新陈代谢,抑制炎症因子释放,提升肌肤自愈力。

序曲赋活精萃乳的清润版是白色半啫喱乳液质地,推开延展性极好,而且推开即可化水,很好吸收,特别清爽;序曲赋活精萃乳的滋润版则是白色略稠的乳液质地,相对清爽版厚重一点,但很好推开,吸收很快,且滋润感绵长,不会感觉粘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好的成分虽然很重要,但关键还是要看是否被吸收。光希采用黑科技,吸收力超好,能让成分直达肌底,皮肤光感滋润,效果加倍。序曲赋活精萃水和序曲赋活精萃乳更是黄金搭配,精粹水中含有75%修复精华,精粹乳则在添加修复精华的同时加入了锁水精华,保证精华进入皮肤后能被牢牢锁住。同时光希序曲赋活水乳秉承光希一贯的风格,不含酒精、色素、香精、重金属等,使用温和,敏感肌、孕妇、痘痘肌都可以用哦!

如今光希纳米黑科技养肤的前沿护肤理念在消费者中广受追捧,大众对光希后续产品期待值也直线增高!但是光希还是坚持以“优质成分+卓越技术”打造更好吸收的养肤产品。目前的产品线已经相对完善:玻尿酸补水系列、视黄醇细肤系列、虾青素抗老系列、寡肽美白系列、神经酰胺修护系列,品类包括精华、面霜、面膜、洁面等。此次光希序曲赋活水乳的震撼上市,不仅满足了广大光希忠实粉对肌肤日常护理的各种需求,还将在美妆界刮来一阵新的热潮,一起与全世界爱美之人同步享受天然健康科学的护肤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什么做的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mac口红底部aa7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ysl口红进价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kiko口红差价很大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那牌子口红好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u开头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ysl口红批发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涂口红很奇怪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tf85号口红颜色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b0b口红好不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专柜不单卖口红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212口红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欧莱雅622口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