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国货美妆产品里的后起之秀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国货美妆产品里的后起之秀

来源于:未知2019-11-25 11:1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天猫双11最终以全天成交总额2684亿元的成绩落下了帷幕。今年是双11下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在备受关注的美妆类目中,国货品牌依然不负众望,在TOP 10榜单里占据了3个名额。而在中草药护肤产品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作为“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的代表作,从预售阶段就被很多消费者锁定在购物车里,成为必买的护肤品。

早在今年十月份,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被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授予了年度精华(抗氧化)奖项。能和兰蔻第二代“小黑瓶”肌底精华、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露、香奈儿奢华精粹精质乳霜、莱珀妮鱼子精华丰盈面霜等国际美妆品牌的产品“同台竞技”,足以证明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产品实力。

众所周知,诞生于2000年的相宜本草,在2017年便从“本草护肤”,聚焦于更具专研性的“中草药护肤”。在中草药护肤专家的定位、大众护肤品正逐渐向中高端迈进的趋势以及精华品类持续上扬的大数据背书这3大因素的支持下,相宜本草最后将振兴品牌的历史使命交给了诞生于2016年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核心原料是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相宜本草在西藏建有三个红景天种植基地,其道地性是可追可溯的。2.0版本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直接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比上一代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

在精华市场的大浪淘沙中,后起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自己的实效口碑一路走红,拥趸无数。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研发专家们,始终不忘挖掘护肤者的核心诉求,从而适时改良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最契合自己皮肤症状的功效。除了在双11这类的购物节里给到消费者实惠,相宜本草更关心的是如何还能把产品做到更好,给到消费者真正的“功效利益”。

以匠心踏实地做着一件自己认可的事,随着岁月雕琢,最终成为被世人铭记的精品,这就是相宜本草正在走着的品牌之路。长路漫漫,其修远兮,期待相宜本草勇往直前,打造出更多的“国货之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兰蔻口红124试色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口红叠涂技巧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M什么的口红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d17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娇兰n214口红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好评语15字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colourpop口红推荐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口红黏黏的  口红越用越尖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  娇兰口红有名吗  口红哪款好用  哪种口红好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最贵  偏紫色大牌口红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chloture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口红分装怎么买  玛丽黛佳口红  抹口红步骤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圣罗兰04口红  ysl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chanel官网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迪奥口红553色号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