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miraDry清新微波:一个小时解决狐臭困扰

miraDry清新微波:一个小时解决狐臭困扰

来源于:未知2019-11-25 14:00编辑:human
分享:

每个人身上总有一些难以启齿的秘密,而狐臭可以说是其中最叫人尴尬的一种。狐臭带来的尴尬不仅仅在于一时,而在于随时随刻。李女士就是一位随身携带狐臭的女孩子,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因为味道的问题而接收到异样的眼光与鄙视,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导致她的社交圈子也比较小,几乎没有要好的朋友与同事,更不要说彼此欣赏的异性朋友了。

为了解决狐臭带来的困扰,在家人的建议下她辞掉工作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难题。她在当地选择了一家规模相对来说较大的医院,想通过传统手术来腋下困扰,结果她在做了一半手术的时候医生就停住了,还说她的腋下有一块异物,所以要再加钱把异物给取出来。都做了一半,她没有办法就表示自己可以加钱,后来做完手术一段时间之后,她发现自己的狐臭味并没有消除。

医院给出的解释是狐臭有一定的几率会复发,她就是不幸的那一个。本来想要通过这个手术去除掉自己的狐臭,没想到狐臭还有,辞了工作,白白浪费了一笔钱,还在腋下留下了永久疤痕,但依旧没有解决自己腋下狐臭的困扰。

面对困扰自己的狐臭,李女士选择默默忍受,直到她找到新的工作,在新同事的介绍下了解到miraDry清新微波,得知无需手术,也不会留疤就可以同时解决腋下汗水、异味和毛发三大腋下问题。难道还要辞掉工作去治疗狐臭吗?同事看出了她的疑虑,告诉她miraDry清新微波只需大约一个小时一个疗程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不需要停工请假,下班后就看电影的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

李女士当天下班后就到miraDry清新微波体验中心去实地了解,当天就进行了治疗,真的只用了大约一个小时时间就结束了治疗,疗程过后明显感觉腋下汗水减少了,狐臭的异味也几乎消失了。她在感谢miraDry清新微波治疗的同时,也感慨自己为治疗狐臭而走过的那些弯路。

来自美国的miraDry清新微波,从真正意义上解决体味和腋下多汗症人群的困扰。具有传统手术治疗的效果,但无需手术开刀,没有术前的繁琐准备和术后较长的恢复期。采用了专利微波(Mira Wave®)技术,它能够精准控制能量加热特定区域,永久破坏汗腺不再新生,并有专利水冷却陶瓷系统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烫伤,只要短短一个小时疗程,就能够同时改善腋下多汗、异味、毛发三大问题,免动刀、无疤痕。

除此之外,miraDry清新微波还获得FDA安全、有效双认证。截至目前,全球已超过15.5万名消费者见证其立即且显著、持久的效果,用事实证明了miraDry清新微波的可靠性和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口红色调分类  kiko口红官网报价  雅诗兰黛的口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故宫口红效果  vibely小金条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贝拉蒂口红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一比一精仿口红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韩妮雅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迪奥黑管口红762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口红dior617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mac大乔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迪奥口红600颜色  玫珂菲口红301  纯植物口红粉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mac口红a38是哪款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香奈儿口红0601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km口红05号色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凯芙兰口红质量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novo口红官网  用口红画出眼影  mac口红色号647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populat口红多少钱  紫调豆沙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卡婷口红含铅吗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用Mac口红得唇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