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小样x哪吒联名可爱暴击,不一样就是我的样

小样x哪吒联名可爱暴击,不一样就是我的样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16:03编辑:human
分享:

小样小乳酸全面携手《哪吒之魔童降世》,推出小样x哪吒联名款乳酸菌饮品,全新包装、健康配方,强势来袭!

小样x哪吒联名款乳酸菌使用哪吒可爱个性的形象作为包装主视觉,吒儿的表情古灵精怪、Q萌有趣,给你一记可爱暴击。包装色彩搭配以红色为主,更有一股浓郁国潮风扑面而来,小样,就是不一样。

与命运斗,与世俗偏见斗,国民小英雄哪吒说“不认命,就是我的命”,而一直坚持6种乳酸菌发酵、好玩更健康的好彩头小样说,“不一样,就是我的样”。

好彩头于2005年10月11日成立,注册资本3亿多元。公司专注产品研发近20年,旗下拥有饮料和休闲食品两个事业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BRC(食品技术标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

作为好彩头战略产品的小样小乳酸,自进入市场以来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其口感出众,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品牌影响力巨大,形象代言人王珞丹的明星效应让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层楼。2016年,小样小乳酸相继被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委员会评为“中国食品产业标杆品牌”、“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新锐食品”和常温乳酸菌饮品年度品类冠军。

绝佳品质,嘴巴知道。小样小乳酸采用新西兰进口乳粉,高品质乳粉让奶香更浓郁,味道更纯粹。一口顺滑,齿颊留香。

健康当然0脂肪。小样小乳酸采用特殊的脱脂工艺,美味0脂肪,健康不怕胖。

好吸收、易消化。小样小乳酸经过72小时长时间发酵,易于吸收,适合小朋友肠胃。

小瓶包装易携带。小样小乳酸,一瓶100ml,小包包也能放,美味随时可享。小瓶装还能更好控制小朋友的饮用量,一次一瓶刚刚好。

健康绿色无负担。小样小乳酸不添加任何色素,放心品质,值得信赖。

小样x哪吒联名款全新上市,Q萌有趣,可爱来袭,好喝好玩更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雅邦口红铅含量  法国lbr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薄涂口红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纯植物口红粉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做唇釉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露华浓240口红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大牌口红桃粉色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口红唇纹  VNK口红价格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春夏热门口红  西瓜红色口红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口红溢出唇边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李佳奇口红店铺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李佳琦口红迪奥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口红生意能干么  亚光口红的特点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