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袁姗姗官宣为茜子品牌挚友,诠释不一样的浪漫

袁姗姗官宣为茜子品牌挚友,诠释不一样的浪漫

来源于:未知2019-11-06 17:26编辑:human
分享:

 高端发饰品牌茜子携手品牌挚友袁姗姗,演绎摩登先锋的《男人装》10月刊封面大片,将内在浪漫以勇敢姿态大胆诠释,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无惧定义,蜕变出独特魅力

  作为女性,袁姗姗自有一股勇敢柔韧的力量。她勇于直面质疑与误解,坚信蜕变是至暗时刻的礼物。她将争议用强大的内心转化为向上的动力,以勇敢自信的姿态破茧重生。

  作为演员,袁姗姗敢于突破外界定义,不断打磨演技挑战多面的荧幕角色。跳脱出古装美人的桎梏,《煎饼侠》、《老酒馆》、《大时代》等影视作品的角色塑造展露出袁姗姗的多变演技。镁光灯之外,袁姗姗同样无畏挑战,健身、潜水、学英语,不断探索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袁姗姗的勇敢内心、多元气质与茜子品牌的所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挖掘每位女性深层的独特浪漫,共同演绎出独一无二的饰品美学,探索发间时尚的更多可能性。作为全新品牌挚友,袁姗姗将为茜子注入年轻活力的气息,以前所未见的一面,开启茜子不一样的浪漫之旅。

  SHE’S DIFFERENT

  茜子×袁姗姗×《男人装》

  茜子携手袁姗姗与《男人装》,大胆突破以往风格,演绎十月刊封面大片。《男人装》是时尚传媒集团综合类时尚杂志,以突破尺度又不落俗的时尚风格著称,与茜子敢于创新,多元时髦的时尚气质完美契合。这次拍摄袁姗姗化身为飒而媚的摩登女郎,用柔美精致的茜子饰品搭配强烈撞色的复古服装,极具视觉冲击力,呈现出茜子先锋时尚的一面。

  茜子产品始终以花、鸟、叶、蝶等大自然的设计元素,结合刺绣、编织、串珠、立体彩绘等经典工艺,通过匠人巧手将设计原稿有温度地再现,不断探寻最本真纯粹的饰品美学。

  ▲茜子手工经典·幻之境系列 边夹&耳环

  图源 《男人装》

  配合不同的服饰造型,袁姗姗选择了茜子手工经典产品:幻之境、复古礼赞以及花语·爱丽丝系列产品佩戴出境。幻之境系列灵感来自于夜间的奇幻森林,雨后的枝叶与花朵呈现出奇异起伏的形状,在夜色中散发迷人的光芒。幻之境系列创新地以铜丝代替传统绣线进行刺绣,用泛着微光的渐变铜丝呈现出迷幻朦胧的森林夜色。造型师用幻之境蝴蝶边夹点缀高马尾发型,长款流苏耳环在耳畔摇曳,让复古气息更加浓郁。袁姗姗用颠覆性的造型,全新演绎妩媚摩登的茜子气质。

  大胆突破,演绎不一样的浪漫

  浪漫唯美是茜子的经典格调,但茜子的风格从不设限,饰品的佩戴也毫不受限。正如女性之美无须被局限。此次携手品牌挚友袁姗姗,以高端前卫的无畏态度全新演绎茜子,多元的浪漫定义焕发女性的千面真我。

  茜子,别具一格的发饰艺术

  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级发饰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茜子近二十年始终坚持以大自然的设计元素,结合铜丝编织、刺绣、水晶串珠、立体彩绘等手工工艺,去不断发掘发饰与女性间独特的美学价值,演绎着独一无二的浪漫风格。茜子将携手袁姗姗探索更多独特迷人的时尚美学,碰撞出不一样的灵感火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加拿大口红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过期口红可以  dior口红颜色845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香奈儿coco口红106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怎么抹口红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迪奥口红999MATT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不掉色口红致癌  香奈儿口红452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ysl绝版口红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tf09口红咋样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涂口红内侧结块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得鲜口红正品  廉价口红牌子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迪奥口红470试色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没有小样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dior与香奈儿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mac口红档次低吗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becca口红rouge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tf口红38哑光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menow口红限量版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雅邦平价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口红即唇膏吗  mac口红色号a98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