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elfridges:接下来的秋冬,我们不一样

Selfridges:接下来的秋冬,我们不一样

来源于:未知2019-10-09 08:33编辑:human
分享:

气温渐低 叶子渐黄

是时候给即将到来的秋冬

增加点温暖和色彩了

Selfridges风格趋势准时营业

集合各大品牌秋冬型格录

给你的秋冬大片支招

女士型格录

高级实用主义

高级羊毛皮大衣夹克和羽绒服,保全你对温度的依赖,也让风度贯彻到细节。

左:Nicole Benisti - 花呢软壳面料外套

右:Nicole Benisti - 黑色羊毛皮软壳外套

风格混搭

混搭考验功力,但也有套路可循。不同材质和颜色制造层次感。

图一:Nicole Benisti - 羊毛皮飞行员夹克

图二:Nicole Benisti - 天鹅绒机车夹克

图三:Nicole Benisti - 羊毛皮飞行员夹克

羊羔绒外套柔软有亲和力,下装可用一件简洁偏高冷的丝质长裤中和。颜色上深浅搭配,高级画报风呼之欲出。

亮眼新品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秀出最新季单品,比如横扫19年秋冬秀场的光泽鳄鱼皮压花长靴。

Balenciaga -Santiag 西部靴

Jimmy Choo -Mavis 85 及膝靴

Maison Margiela -皱感高跟靴

或者一看就是Valentino新版的Logo包。

Valentino -Vring 皮革单肩包

Medea -Prima Short 绒面斜挎包

Maison Margiela - Glam Slam 枕头包

最新季手袋选择,还可来Selfridges New Order一探究竟。

New Order

“跨次元创意”

Selfridges联合多栖艺术家 Filip Custic,结合古典与摩登元素,借用古希腊神庙的经典概念,解读新季人气配饰。

上:Burberry - 小牛毛手拿包(售罄)

下:Saint Laurent - Niki 皮革链条钱包

男士型格录

秋冬虽然萧瑟,心情依然可以躁动起来。

野性配色

天大地大,态度最大。Sacai豹纹组合Facetasm咆哮狮子印花长裤,A气十足。

左:Versace - 衬衫 / GCDS - 开襟衫/ Facetasm - 裤子 / Sacai - 鸭舌帽 / Gucci - 运动鞋

右:Ann Demeulemeester - 夹克 / Sacai - 短裤 / Maison Margiela - 运动鞋

 

突破无聊

Moncler的联名羽绒服,打破无聊单调。蓬松加倍,前卫加倍。

图一:Fear of God - 夹克 / Heron Preston - 帽衫 / Maison Margiela - 裤子 / Valentino - 帽子

图二:Versace - 夹克 / Palm Angels - 运动衫

当代嬉皮士

爱与和平的口头禅别光说说。借鉴新时代嬉皮士的穿衣典范,尝试一下撞色扎染图案,或者波希米亚风格的开襟针织衫。

左:Alanui - 外套和开襟衫

右:Dries Van Noten - 飞行员夹克 / Stain Shade - T 恤和运动裤

Selfridges 福利活动

Selfridges英伦之旅活动正在进行中。获取一份有品位、够懂你的定制行程单,依次解锁玩乐、美食到穿搭造型!

Selfridges是一家世界知名的百货公司,融合着令人向往的品牌和前卫时尚的想法,让你享受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自1909年创建以来,Selfridges如今在全英境内拥有四家实体店,并支持超过130个国家的APP与官网线上贩售与邮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限量套装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巴凸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中国风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chloture口红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嫩粉色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mac钻石限定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欧美时尚口红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迪奥口红782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兰蔻哪款口红好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兰蔻口红160色号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ysl口红12号价格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变质的特征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etude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雾面哑光口红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超滋润的口红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有口红怎么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