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来源于:未知2019-10-28 14:36编辑:human
分享:

气温降低,桂花飘香,秋风萧瑟,终于迎来一年中的穿搭重灾区:秋冬季节。

前脚还在庆幸终于可以穿上长袖宽松毛衣,掩盖自己的拜拜肉和层层叠叠的游泳圈,后脚却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厚实的上衣加上亚洲人原本就不怎么优秀的上下身比例,顿时显得整个人都被上衣沉甸甸地压垮,毫不夸张地说,宛如矮了十公分……

什么?!秋冬季节怎么可以就这样又土又闷地度过?

小编这就给大家悄悄透露最近发现的绝密穿搭,有了TA,顿时看上去腿长一米八,拉出修长下半身比例的同时,还加满你的潮酷指数,演绎刚柔并济可盐可甜的多面的你。

这个超A穿搭神器就是:马丁靴!

以工装鞋出道的马丁靴,因其坚固耐用又舒适的优势,早就成为了新崛起的当红潮品,其独特的中性特质,更是为时尚达人们解锁了无数搭配Style。

一句话总结正是:秋冬时节,买它,买它,买它!

风靡秀场的马丁靴,到底有怎么样的魅力呢?

你看你看,它可以帅气撩人,以运动街头风格,释放潮酷中性魅力。鞋舌处装点的亮眼标签,恰达好处地打破单调,带来不羁而有趣的变化,诠释古灵精怪的你;

它也可以融合复古油蜡,用自然的古旧哑光纹理,展现怀旧的摩登感;宽松的踝口,更显你脚踝的纤细,配合舒适的内增高小秘密,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拉长整条腿的视觉感官,瞬间给你带来一米八的气场;

它还可以围绕剪裁拼接工艺展开,用简单线条勾勒出你的优雅气质;内斜的马蹄跟,绽放你的平衡自信之美,为你带来更加挺拔的身姿却也不显尖锐,尽显潮流态度;

还有刚柔并济机车靴,以纯色系带展现你的叛逆与纯真;跳脱的明黄色提耳在经典黑白色撞色的对比中脱颖而出,打破秋日沉闷感;还有耐磨牛筋材质,令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轻松自在,制霸街头的,就是你!

显而易见的是,那个只以高跟鞋为美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活在P图软件里一键拉长大白腿也不现实……马丁战靴,于是应运而生!

它没有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度和随之而来的疼痛,它出自于街头,平实而普遍,却又在时尚设计师的巧思下,融合了越来越多的前卫创意,在展现潮酷态度、赶走秋冬沉闷之余,更糅合了女性的优雅、知性、自信,为她们的穿搭提供无限的可能。

穿着舒适而合脚的它们,更是因为在脚踝处的细致处理,而带来脚踝纤细、全腿拉长的视觉效果,原地增高十厘米,打造三次元的一米八大长腿不再是梦!头身比例一比一?有了马丁战靴,不存在的了~

说起马丁靴,如果还只能想到Dr. Martin一个品牌,那你就out啦~如今国内有不少品牌都已上市不少可盐可甜的美貌的马丁靴。比如上述的几款马丁靴就来自于DAPHNE达芙妮最新上市的型走主义马丁靴系列,以“天生我型”为口号的这场潮酷狂欢,鼓励小仙女们无需掩藏自己的态度,追随自己的风格,打造时尚的百变穿搭造型,目前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红人们人手必备的穿搭心机神器,多次被强势种草曝光~

还在纠结秋冬如何穿搭的你,别忘记快快去囤马丁战靴啦!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电商的活动……你懂的!可不要错过这个绝佳好时机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琦色口红好吗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口红变哑光方法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口红预谋色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贝德玛口红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哪几款好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迪奥868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劣质口红的特点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眼影怎么搭口红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口红干用唇刷  chanel口红什么味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口红怎么纹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用口红画什么好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mac大红色口红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特别好的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的意义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李佳琦口红迪奥  五元一支口红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欧莱雅622口红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用口红画出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