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 亚太区美容展,全球美容业界荟萃

2019 亚太区美容展,全球美容业界荟萃

来源于:未知2019-11-28 14:34编辑:human
分享:

亚太区美容是亚太区最重要的美容业界盛事,举办至今已是第24届,汇聚全球企业及专业人士,推动业务发展,促进业界交流。展会已于2019年11月12至15日圆满落幕,其“一展两地”模式帮助参加者安排行程。Cosmopack Asia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示化妆品供应链上的最杰出包装方案;亚太区美容展则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各类优秀的美容成品。展会汇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2,955名参展商,在总面积118,900平方米的两个展场展示新产品和服务。

展会共有20多个国家地区馆,展示全球各地的新项目,参展商有众多中小企,分别来自澳洲、比利时、保加利亚、中国(含中国香港地区及中国台湾地区)、法国、德国、希腊、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西兰、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首次参展的俄罗斯。

韩国是2019年展会的荣誉国,共有来自各美容领域约600家公司参展,并举行研讨会和即场示范,展示韩国美容界的最新潮流。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执行总裁主席安东尼奥·布鲁松表示:“亚太区美容展是致力于亚太市场的美容盛事,它始终占据着业内领先地位。展会呈现独一无二的特备项目,提供了最前沿的行业趋势和资讯,帮助企业推动业务拓展,促进业界交流。各种创新美容产品正影响亚洲市场的发展,亚太区美容展是探索这些产品的理想场地。美容业界若要寻求促进亚洲业务的最佳方案,把握这地区的庞大商机,亚太区美容展必不可错过。”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庞大为指出:“亚太区美容展继续以前瞻性的角度,展示美容业界的新发展,包括亚洲市场的情况。亚太区美容展是业界人士的珍贵资源,每年为市场现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把脉。最重要的是,亚太区美容展是业内人士联系交流和商谈业务的最佳场合。今年,我们尤其在专业观众邀请和场馆交通这两方面加强投入,以期大幅提升观展体验。展览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尤其是新兴市场的买家出席率增长迅猛,例如保加利亚、巴西、哥伦比亚、新西兰、俄罗斯和土耳其等,这对我们持续将该展做好做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多个特备项目助开拓商机

专为美容供货商而设的 Cosmopack Asia于 11 月 12 至 14 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云集世界顶级包装及生产商,由原料 及配方、生产机械设备、包装设计、承包生产、化妆品工具以至私人贴牌均一应俱全。亚太区美容展则晚一天于 11 月 13 至 15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超过 2,000 间产品及品牌商来港展出,包括香水及化妆品、专业美容、美甲及配件、美发,天然及有机。

两个展览场地均以可持续发展为展览主题,展会与 Centdegrés 合作,展示新颖的环保方案及提供最新信息与建议,观众可以从展馆内不同的特色布置、公众休憩地方的设计感受到大会对环境保护的尊重及循环经济概念,积极宣传这个全球美容界的新发展趋势。

Cosmopack Asia在会场内八个展馆分别进行多个特备活动,令参观者有更丰富的体验。

MEXME Factory项目展示一款创新的二合一美妆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过程。产品由国际设计公centdegrés联同Cosmopack Asia的顶尖参展商设计,即场展示MEXME产品由生产至包装的整个过程。MEXME 结合眼部及唇部的化妆工具,参观者可按各自需求打造切合个人需要的彩妆工具。这项目得以成功推出,有赖参展商 Red of View(配方)、Baralan(一级包装)、Wish-Tech(自动组装设备)、Cho Chuang(定制包装)及 Yecai Paper Products(二级包装)的协助。

Opal Cosmetics 合作的 COSMOLAB 项目,以香氛疗法及香水为主题,带领参观者走进香氛之旅,探索不同香气可如何影响情绪,最终制成个人化的香水。这项目与 IFF Fragrance 及一级包装商 Premi 合作。

亚太区美容展展出最时尚的美容成品。特别项目按专业参观者的需要设计,展示最新美容潮流及方案。

香水是亚洲美容市场表现最佳的界别之一,World of Fragrances 在展会中的地位相当重要。亚太区美容展与 NEZ 杂志携手合作,在会场作出嗅觉回顾,展示 30 款小众香水的经典香气。

与国际潮流预测机构 BEAUTYSTREAMS 合作策划的 COSMOTRENDS 潮流报告,归纳 2019 年参展商的展示,揭示势将影响亚洲市场的创新发展。展会结束后将发表完整报告,述说亚洲区的最新潮流,以供媒体、潮流追踪者、买家及零售商参考。

ON HAIR美发盛事专为美发界专业人士而设,透过精彩表演及工作坊,展出最具创意的美发造型。这项目是与全球最大型的专业发型师组织 OMC Hong Kong 合作的成果。

 

COSMOPROFCOSMOPACK ASIA专业大奖

亚太区美容展呈现美容业界的最创新方案,涵盖供应链及美容成品。 Cosmoprof  Cosmopack Asia专业大奖表扬致力于技术、研究及创新发展的参展商。BEAUTYSTREAMS及由意见领袖、专家及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已从 614 个参赛作品中选出最杰出的产品及服务。2019 年的 40 项入围产品两馆大奖展示区展出,参观人士首次可以投票决定“买家至爱大奖”的得奖者。

 

 

COSMOTALKS研讨会

两个展会场地均举行研讨会,由业界领袖讲解最新潮流、可持续发展做法、美容公司面对的新挑战,以及亚洲地区表现最佳的市场和界别,分享其知识和看法。会展设有表演舞台,在 ONSTAGE环节以即场表演、美甲比赛、示范等形式提供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亚太区美容展今年首度与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调研机构欧睿国际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合作,为所有预先登记的参观人士提供有关 2019 亚洲护肤市场发展报告及趋势展望的免费市场报告。而欧睿国际的

分析师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 Cosmotalks 研讨会发表报告,并就研究发现分享更深刻的见解。涵盖的主题包括“哪里是护肤品的潜力市场?”及“目前流行甚么产品?”。

 

炙手可热的货源平台

亚太区美容展所呈现的新产品和服务兼具广度和深度,是全球专业买家最重视的美容盛事。参展企业均表示,2019年的亚太区美容展吸引到更多诚挚的专业买家的垂青。

以色列DNO集团创始人Dana Zilberstine与Ofri Shaysh表示:“亚太区美容展堪称完美,此次参展是我们做出的正确选择,很期待下一届亚太区美容展的到来。”

新加坡Vallaurix Pte Ltd公司的实验室技术员Clarabelle Ang评价:“亚太区美容展汇集了诸多韩国知名奢侈包装供应商,我们已经与其中一些建立了联系。”

印度Veeranganam Ventures创始人Priyanka Tyagi认为:“亚太区美容展令人有机会了解到美容界的最新趋势,这点让我印象深刻。”

意大利Intercos Group亚洲战略营销和客户开发副总裁Anna Dato确认:“亚太区美容展是我们在亚洲地区洽谈美容业务的主要平台,有赖于它,我们公司得以讯速地发展,并在东南亚市场树立名气。”

德国GEKA GmbH公司新兴市场和亚太地区细分市场首席负责人Erwin Schuster肯定了参加亚太区美容展的重要性。他说:“业务达成靠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亲自见面、讨论和查看产品仍然至关重要,远比发送100封电子邮件有效得多。”

德国化妆品、盥洗用品、香氛和洗涤剂协会(IKW)副总经理Birgit Huber表示:“今年德国馆共有46家公司,他们都反馈今年和更多的潜在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成交意愿也很强。”

总部位于香港的Skin Need公司护肤配方设计师兼产品开发经理Christal Leung认为:“亚太区美容展不仅是一个参展的商业平台,它还是一个了解行业动态以及助益企业完善产品与服务的场合。有兴趣在亚洲建立和开拓业务的美容品牌都会优先考虑参加这个展览。”

我们与您相约2020亚太区美容展:

Cosmopack Asia亚洲国际博览馆)–  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

亚太区美容展(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

更多展会详情,可浏览以下网页:www.cosmoprof-asia.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和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dior429口红试色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迪奥口红致癌吗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mac口红进价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像口红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大牌口红回收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202口红ysl  上千块的口红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不挑皮肤的口红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30元以内的口红  蝴蝶标志的口红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装怎么用  jennie香奈儿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倩碧口红02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怎样画口红步骤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口红很软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兰蔻口红335试色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香奈儿406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代替腮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tf口红有官网吗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用口红做美甲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