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仅有颜值,还能靠才华” RSK美容护肤的内外兼修之道

“不仅有颜值,还能靠才华” RSK美容护肤的内外兼修之道

来源于:未知2019-11-18 14:11编辑:human
分享:

 以往多数人是实用派,产品好用,有效果就行,现在慢慢进入颜值的天下了,产品再好,如果没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表,恐怕也很少有人愿意主动去关注它的内在。但是若只有漂亮的包装,内在却是空空一片的话,同样也难留住消费者的心。而深谙此道的RSK美容护肤,通过研发提升产品效果,增加其“才华”,通过设计打造产品美貌,增加其“颜值”,让产品内外兼修,牢牢地抓住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

 

(RSK美容护肤富勒烯量子补水修护面膜)

据悉,RSK美容护肤为了让旗下产品更有“才华”,经过严苛的层层筛选,择优录取的方式,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该研发团队对于美容护肤行业十分有经验,诸多成分的美容护肤效用,他们能倒背如流。而且美容护肤界的前沿发展他们也非常关注,有什么新成分或成分的新功效被发现,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解然后思考,是否能让旗下产品进行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效果。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实验室里反复试验,将各种成分按照不同的配比进行科学组合,让成分与成分之间不仅不相冲,还能达到1+1>2的效果。比如RSK美容护肤的主打产品富勒烯量子补水修护面膜就有富勒烯、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多种成分,既能补水修护,还能为肌肤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让消费者使用一款产品,就能享受到多种功效。

 

(RSK美容护肤富勒烯量子补水修护面膜)

在“才华”方面依托研发团队,而到“颜值”方面就轮到RSK美容护肤的设计团队大展身手了。据了解,RSK美容护肤设计团队的设计师,有不少是从欧洲、美洲留学归来,让RSK美容护肤的产品包装设计吸收了国外的有益元素,并结合中式审美,展现现代轻奢风格。还是以其主打产品富勒烯量子补水修护面膜为例,在底色上,他们采用了少女气息满满的樱花粉,并且结合面膜“会跳舞”的特色,在主体上,以富有动态的穿着芭蕾舞裙女孩的剪影作为焦点,同时为了展现其补水功能,又结合中国水墨的晕染感,用黑、白和不同深浅的灰进行勾勒,此外用简单的四边形和棱角分明的多线条作为点缀,让整个画面显得更加时尚又有小资情调,给消费者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RSK美容护肤凭借研发和设计,既能用“才华”出众,还能用“颜值”加分,难怪能获得一众人的青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2019哪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前涂什么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口红最贵的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必入的口红色号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兰蔻口红试色188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tf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dior746口红  口红表面有油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迪奥超闪口红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17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迪奥口红219试色  什么是雾感口红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2019断货王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