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迪达斯发布ULTRABOOST 20限定款跑鞋

阿迪达斯发布ULTRABOOST 20限定款跑鞋

来源于:未知2019-11-28 11:41编辑:human
分享:

纪念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探索宇宙新科技,助力跑者迸发太空

在宣布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后,阿迪达斯推出了革命性的ADIDAS ULTRABOOST 20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20运用航天科技TFP鞋面科技,与全掌BOOSTTM科技中底相辅相成,带跑者尽情“迸发太空”。

阿迪达斯宣布将把BOOST™科技中底送往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旨在研究和开发未来新产品。

ADIDAS ULTRABOOST 20将于2019年12月6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为纪念阿迪达斯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达成长期合作,阿迪达斯推出了ADIDAS ULTRABOOST 20,再次革新了其标志性的高性能系列跑鞋。ADIDAS ULTRABOOST 20具有多个聚焦跑鞋性能而打造的元素,助力运动员在运动中迸发能量。

ADIDAS ULTRABOOST 20带你迸发太空

ADIDAS ULTRABOOST 20的创新源自大量的实验室测试和研究,以及对成千上万跑者的调研反馈。它旨在给予跑者“迸发太空”的信念,以不断超越自己。

ADIDAS ULTRABOOST 20采用加载了航天科技TFP鞋面科技的Primeknit针织鞋面,赋予鞋面动态包裹性与稳定性。这项创新技术将纤维铺设到微小至毫米,从而构成的高性能、轻巧灵动的鞋面,精准贴合跑者的脚背构造。抬脚和落地间,跑者都可以感受到来自ADIDAS ULTRABOOST 20良好的脚部支撑,释放自己潜在的爆发力。

同时,与ADIDAS ULTRABOOST鞋款相比,ADIDAS ULTRABOOST 20经过优化的全掌BOOST™科技中底,旨在助力专业跑者迸发向前,这也正是阿迪达斯对“迸发太空”的运动精神的完美诠释。值得一提的是,ADIDAS ULTRABOOST 20搭配新的ULTRABOOST系列标志性3D HEEL FRAME,让跑者在运动中感受跑鞋的适应性和足跟稳定性。ADIDAS ULTRABOOST 20具有以下特点:

TFP航天科技搭配升级针织鞋面(Primeknit with TFP) -- 创新的Primeknit鞋面,加载航天科技TFP鞋面科技,赋予鞋面动态包裹性与稳定性,让跑者感受鞋面贴合脚背,让给运动带来舒适的体验和轻盈脚感。

优化全掌BOOST™科技中底(Optimized Boost)-- 与第一代ADIDAS ULTRABOOST相比,ADIDAS ULTRABOOST 20增加了约20% BOOST材质含量,鼓励跑者发挥“迸发太空”的运动精神。

弹性大底(Stretchweb)-- 外底的Stretchweb和中底全掌BOOST材料相辅相成,为跑者带来更优秀的支撑性能,同时Continental™马牌橡胶鞋底助力跑者随心开跑,跑出风采。

更稳定的防扭转系统(Torsion Spring)-- 在减轻以往ULTRABOOST跑鞋所搭载的防扭转系统的重量同时,维持跑者在落地时的稳定性,期待借此为跑者运动时在稳定、支撑等方面带来更好的体验。

ADIDAS ULTRABOOST 20

阿迪达斯的设计副总裁Sam Handy表示:“自从阿迪达斯革命性的ULTRABOOST系列跑鞋首次推出以来,我们仍在追求不断突破跑鞋设计的边界,也为此一次次发布新品。这次推出的ADIDAS ULTRABOOST 20也有新的突破。新的鞋型轮廓经过精心设计,可为穿着者提供新的穿着体验。结合标志性的全掌BOOST™科技中底和航天科技TFP鞋面科技,搭配经典针织鞋面(Primeknit),为跑者提供了舒适脚感。ADIDAS ULTRABOOST 20的设计美学源自我们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的合作,随着合作计划的持续推进,我们希望能将BOOST™科技进一步提升。”

作为开源文化合作的一部分,阿迪达斯于2019年11月宣布与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正式合作,致力于创新、学习和共享信息,共同创造体育运动的新未来。作为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长期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太空科技与ADIDAS ULTRABOOST 20巧妙结合,标志性的BOOST™科技中底还将被送往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进行严格的微重力测试,通过此项测试和实验,阿迪达斯期待能进一步优化、创造BOOST™中底的新科技,让跑者能从未来的ULTRABOOST系列跑鞋中获得更高水平的穿着体验。ADIDAS ULTRABOOST 20配有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徽章标志,意为向即将开启的合作任务致敬,同时表达了阿迪达斯与合作伙伴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致力于创新的美好愿景。

ADIDAS ULTRABOOST 20

ADIDAS ULTRABOOST20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全球正式发售,共包含七个配色,其中两款红色作为限定款。

FV8449(左图)为ADICLUB会员限定,FV8451(右图)仅在adidas天猫旗店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法国sammi口红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自制口红收纳包  大学生口红价位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tf口红76号好看吗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迪奥556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口红闲置转卖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口红变色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悠珂思口红  chloture口红多钱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mac口红子弹头B38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迪奥999价格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翻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哪种唇膏口红好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