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双11再刷新纪录 明星品牌FAN BEAUTY尽显爆款“膜范”

双11再刷新纪录 明星品牌FAN BEAUTY尽显爆款“膜范”

来源于:未知2019-11-21 14:52编辑:human
分享:

 “天猫双11狂欢节”终于落下了帷幕,根据FAN BEAUTY天猫旗舰店销售数据显示:双11当天FAN BEAUTY天猫店成交额超过四千万,一小时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

FAN BEAUTY的面膜类产品上市6个月销售超过100万盒,累计销售8000万;

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上市仅120天,售出80w+盒;

冰钻逆光活颜面膜上市仅20天,售出16w+盒;

芍药少女粉肌面膜上市仅20天,售出8w+盒!

 

其实在双11狂欢节开始前 ,FAN BEAUTY面膜的身影就已出现在了许多“双11预售必买清单”、“双11必剁手面膜清单”等攻略和种草list中,热度不输一众国际大牌,可见FAN BEAUTY已在短短时间内建立起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此傲人的业绩,并不纯粹是因为“范冰冰”这个名字所裹挟着的明星光环,更是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品牌、产品的信任认可。

 

作为范冰冰自创的明星美妆品牌,FAN BEAUTY诞生之初并不被广泛看好甚至夹杂着不少负面舆论,许多人认为明星创立品牌不过是想借自身流量在市场里分一杯羹,昙花一现罢了。但是范冰冰和她的专业研发团队深谙“用产品说话”的道理,用心深研范冰冰最关注的面膜类产品,专注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潜心打磨产品,才最终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面膜!

 

【专注产品 不忘匠心】

许多消费者可能一开始是因为明星“范冰冰”而认识的FAN BEAUTY,最终却是因为好用的产品而爱上FAN BEAUTY。相较于传统品牌,自带流量的明星品牌不缺少话题度,更容易营销和获客,但这样的“明星身份”本就是把双刃剑,亦是一柄放大镜,再细微的消费者反映和舆论都会被成倍放大,成为影响品牌发展的疾风劲雨,这也意味着以明星背书的品牌,想要得到市场认可必须对产品有着更严格、更高标准的把控。

FAN BAEUTY的产品上线至今,一直保持着高推荐率和高回购率,这与处女座范冰冰的精益求精密不可分。作为FAN BEAUTY品牌创始人,她始终亲自参与所有环节,包括产品研发、体验反馈、粉丝互动等。同时,FAN BEAUTY品牌旗下拥有沉浸美妆行业十余年的专业科研人员,其合作的供应链体系几乎清一色是国际化代工企业,只有如此,才能以极致匠心打造出让她自己以及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王牌面膜: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

 

 

面膜在所有商品品类当中是消费者复购最快,而且是渗透率最高的明星单品,但是目前市面上很多的保湿面膜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需求。FANBEAUTY第一款产品就从基础保湿面膜品类入手,用超高的产品力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范冰冰之前参加淘美妆峰会时曾说过:“我要求我的产品必须要有差异化,要和市面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尽管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最主要的功效是保湿,但是和同类型面膜相比,它的“第四代玻尿酸冰凝膜布”、“三明治膜布结构等”以及特别的海葡萄成分等有着显著的优势和特色,因此才能在保湿面膜市场中抢占重要份额,尤其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补水保湿的需求持续走高,许多消费者都赶着双11的优惠活动大笔囤货。

除了王牌面膜——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以外,FAN BEAUTY的两款王炸新品面膜也是自带爆款特质,在双11创造了不俗的成绩,成为面膜市场中的两匹黑马。新品的功效不只聚焦在基础补水上,而是更多关注消费者的真实痛点和需求,分别有针对性的解决肌肤问题。

【芍药粉光透亮美肌面膜 重现少女粉肌】

 

现在的年轻一代频繁熬夜通宵、游戏追剧,频繁接触电子屏幕的蓝光侵袭,加上紫外线、环境污染、岁月侵蚀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产生了毛孔粗大、脸色暗黄等一些列问题,让这些自诩“啤酒杯里泡枸杞”的年轻人逐渐失去了光芒。

FAN BEAUTY粉光透亮美肌面膜(粉色面膜),正是主打改善“暗黄肌”,赶走暗哑倦怠,重现少女时代的透亮粉光肌!

老规矩,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评定一款面膜的好坏,最核心的还是看成分+膜布,不谈成分和工艺只吹效果的面膜都是耍流氓。

粉色面膜的核心成分是芍药花提取物。范冰冰说过芍药是她最喜欢的花,而且芍药精华有着强大的抑制黑色素和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但是芍药精华的有效成分仅能从芍药根部提取,通过传统古法火炒技术和现代高压萃取法才能将精粹完美保留,提取出的芍药精华可以有效作用与肌肤深层,高效抗氧化的同时美白提亮。

尽管芍药精华的功效很强大,但是单一的成分很难达到全面的效果,为了将美白抗氧化的效果发挥到极致,采用先进的工艺将烟酰胺、白果紫草提取物等多种有效成分和植物精粹复配在一起,达到1+1>2的效果,既能舒缓和平衡肌底,更能焕白肌肤。

 

在膜布的选择上,采用的是日本独家技术制成的弹力提拉膜布,呈现出淡淡的天然粉色,将满满的35ml乳液状质地精华液充分吸附,柔软性是普通无纺布是四倍,服帖性是普通无纺布的1.4倍,不仅能轻盈舒适的服帖于面部任何的轮廓和线条,更能达到良好的紧致提拉效果。

这款面膜的包装也是颜控必爱。粉色面膜的初衷是还原少女时期的透亮粉光肌,为了找回年少时的那种纯真与浪漫,范冰冰特邀著名插画师echo,以自己最爱的芍药花和最喜欢的宠物猫小白妹妹为灵感,手绘插画定制包装,用最美好的元素打造出宛若童话般的意境,就像梦游在爱丽丝的仙境里。

【冰钻逆光活颜面膜 点亮肌肤高光时刻】

 

FAN BEAUTY冰钻逆光活颜面膜(高光面膜),则是主打的“压力肌”市场。

“压力”这个词,与现代人的生活似乎捆绑在了一起。无论是妆容精致的职场女boss,还是从早到晚对着电子屏幕的媒体人,抑或是你眼中所羡慕的“不用上班的家庭妇女”,都为了生活熬出了黑眼圈和眼角纹;年轻时候是个大美人的女人们,脸颊也从弹润饱满逐渐变得下垂和松弛。

这些一直在承受着的压力因素,会引发肌肤炎症并加速肌肤老化,而到了换季时节,泛红、起皮等问题更是让皮肤状态一落千丈。正是这些痛点催生出了这款高光面膜,它不能简单的被定义为一款“补水面膜”或者“修复面膜”,因为它不只是局限于抗氧化或者提亮等某一个方面,而是像肌肤的十全大补丹一般的多效的、全面的、从各种不同的维度改善肤质,让肌肤真正从肌底透出健康持久的光泽。

 

高光面膜是FAN BEAUTY面膜家族的颜值担当,范冰冰作为一个资深颜控,在选择膜布的时候选择了这款blingbling像钻石一样闪亮的膜布。

不仅外观够奢华,这款独家革命性的双导逆光膜布更是打破了传统膜布的局限。内层精华天丝膜完美贴合面部肌肤,外层电镀镭射封闭膜可以有效防止水分蒸发,构筑微导传输系统,使有效成分更容易深入吸收。

 

 

范冰冰本人在小红书上分享过高光面膜的使用感受;“面膜敷在肌肤上会产生温热感,敷完以后皮肤非常透亮,就像打了高光的感觉,在秋冬使用非常保湿”。

高光面膜中蕴含了丰富的植物精华成分,包括海百合和高山火绒草等等,其中最奢华的就是七大宝石成分,可以为肌肤补充微量元素,促进微循环。传统面膜通常只能敷20分钟,但是范冰冰要求团队将面膜精华液添加到30毫升,因此可以久敷不干,范冰冰也直言:“高光面膜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款面膜”。

 

 

(雪梨、Benny董子初试用照片)

如果说爱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那这片高光面膜就是黯淡时刻渴望点亮生活热情的仪式感。有了高光面膜加持,肌肤的黄金年龄可以更长,从五个维度全面提升肌肤细腻度、水润度、弹力度、紧致度和透亮度,让素颜也自带高光感。正如FAN BEAUTY想传达的理念:“我们无法对抗岁月的流逝和快节奏的生活带来的压力,但不要放弃变得更好。”

【不止双11 要每一天都有“膜” 有“范”】

从双11的面膜类销售数据也能看出,消费者的护肤意识在逐渐增强,护肤理念也在与时俱进,这也对面膜产品的多元化和功效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甚至在使用过程中还要有趣味性和美好的体验感。在这一点上,明星品牌有着传统品牌无法比拟、得天独厚的优势。范冰冰作为明星本人,可以通过天猫平台、种草互动平台等及时拿到消费者反馈,及时洞察消费者,因此和用户是非常贴近的,能真正知道消费者需要什么不要什么,整个消费者的响应速度、产品的改良速度,营销的调整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品牌可以跟着粉丝一起成长。

有了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规划,加上FAN BEAUTY品牌背后的创立与运营方——纵横星购集团的强大供应链支持,FAN BEAUTY会更注重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更聚焦于产品的活性、天然性、差异性和有效性,创造出更多“戳中用户心坎”的好产品,打造出全面进阶的面膜版图,把美丽理念和方法带给全亚洲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Fanbeauty爆发式成长,明星品牌开创美妆行业新路径

      前几日几款范冰冰自创美妆品牌FAN BEAUTY旗下的面膜产品,销售额创造空前佳绩。除了之前上市后广受好评的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还有两款新品面膜芍药粉光透亮美肌面膜和冰钻...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0/30231690.html - 美容

    • Fenty Beauty by Rihanna正式登陆天猫国际

      Fenty Beauty by Rihanna(以下简称:Fenty Beauty)宣布其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于2019年9月3日正式启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Fenty Beauty将通过与天...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9/02231198.html - 时尚推荐

    • Natural Sea Beauty,探秘死海科技护肤力量

      死海,这片被上帝眷顾了百万年的神秘且古老的海域,蕴含着大量珍贵的矿物元素,一直以来为全世界输送源源不断的天然护肤成分。疗愈的死海之水,不仅保湿养肤,还可治疗皮肤...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8/23231129.html - 美容

    • 眼影键盘刷屏 飞机稿如何被天猫变现象级爆款?

      继猫爪杯和故宫初雪罐之后,又一刷屏级爆款在天猫上孵化。这一次,是设计师品牌Lofree洛斐和新锐彩妆YES!IC联名的眼影键盘系列。 这个系列将眼影和键盘进行了有机结合,两...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4.html - 时尚推荐

    • 朴叙俊代言护肤品TIRTIR 尽显水光男神魅力

      据悉,韩国演员朴叙俊最新代言宣传照公开,代言品牌为韩国知名护肤品TIRTIR(媞乐媞乐)。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就是粉嫩本粉! 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5230633.html - 美容

    • 暂誉而归 G2 Beauty 集团斩获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奖

      6月9日讯 2019香港美容化妆及秀身展我最喜爱美妆护肤品牌及美容服务颁奖典礼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化美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妆、护肤、美容...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6/28230596.html - 美容

    • 《锦衣之下》|除了剧情,我只想问为什么她能这么年轻!

      最近小伙伴们都在追什么剧呢?我最近已经被《锦衣之下》圈粉了!这一边儿破案一边儿谈恋爱的剧情真的百看不腻呀~除了喜欢看甜甜的恋爱以外,我全程都在大叫,为什么谭松韵小...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1/21231862.html - 美容

    • 双11再刷新纪录 明星品牌FAN BEAUTY尽显爆款“膜范”

      天猫双11狂欢节终于落下了帷幕,根据FAN BEAUTY天猫旗舰店销售数据显示:双11当天FAN BEAUTY天猫店成交额超过四千万,一小时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 FAN BEAUTY的面...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1/21231861.html - 美容

    • 彩妆创新者—诗狄娜(STILA) 2019 Holiday系列上市

      ■在不同角度释放多彩缤纷光芒的闪耀亮片妆 引领时尚的彩妆创新者 诗狄娜于11月25日正式推出2019Holiday系列。 通过诗狄娜的情调重新诠释2019流行色蓝色的5种节日礼品系列...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1/21231859.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mac口红长宽高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口红dior豆沙色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最难卸的口红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涂久变干  香奈儿口红16  口红生产厂家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ysl口红套盒12支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国外品牌口红  lerouge口红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525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玫琳凯口红213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mac口红专柜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silkymatte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VNK口红怎么样  镜面口红变雾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饭前不擦口红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后四色口红盘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