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看完LV 2020年这场时装秀 意外爱上了这款潮流色系手机

看完LV 2020年这场时装秀 意外爱上了这款潮流色系手机

来源于:未知2019-11-26 17:09编辑:human
分享:

要说2020年的年度流行色,非蓝绿色系莫属。根据伦敦时尚趋势权威分析机构WGSN发布的色彩研究报告,2020年的年度流行色是薄荷绿。无独有偶,全球专业色彩机构PANTONE也将“比斯开绿”纳入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流行色之一。虽命名不同,但这款颜色是介于蓝绿之间的偏中性的色彩,敏锐的时尚界品牌大佬们早已为自家产品安排上了这抹流行色。

在巴黎举行的LOUIS VUITTON 2020 春夏男装秀,就大量运用这种“蓝绿色”,满屏的清新色弥漫着天真浪漫,碎花衬衣,以花为隐喻,共同谱写一首关于春夏田园诗。

这样清新的颜色,不同于翠绿的浓厚,不同于浅绿的淡薄,纯度适中,低饱和度,代表着希望和生机。运用在服饰中,闪耀着独特的时髦感,让人油然而生出一分心动的感觉。

蓝绿色的融合给人活力、生机的感觉,加上色彩的柔和,就像暗淡中的一抹清新,让人从视觉上倍感舒畅自然。

除LV之外,Temperley London等各国际大品牌都将这抹颜色运用到极致。当然,这抹颜色不仅已经在时尚圈抢占了C位,更是在科技圈崭露头角,也获得了不少关注度。vivo作为科技圈内玩转时尚跨界最出色的品牌之一,就应时推出了应用这抹潮流配色的新产品vivo S5。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打造出了2020年新一代的潮美新机,一时间成为众多年轻用户追捧的时尚单品。

浅浅的蓝色和绿色以柔和的色泽高度的融合在一起,仿若浩瀚宇宙中的银河,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机身周围萦绕的一圈梦幻的淡粉色,又似天空中的一朵绯云,让整机拥有如梦似幻的浪漫之感,更令人沉醉的是,这款产品拥有一个极度浪漫而唯美的名字—“冰岛恋歌”。

据说“冰岛恋歌”是vivo S5设计师,旅行至冰岛时,在这里邂逅了缤纷闪耀的绿粉色渐变极光。当明亮的绿光划破星空,在永 夜中旋转起舞,上演一场神秘空灵的视觉盛宴。甜美的淡粉摇曳其中,带来浪漫而美好的光影,映射在纯净壮丽的冰川之上,谱一曲冬季恋歌。

而这样的梦幻时刻,设计师将它定格在了“冰岛恋歌”的机身上。光和影交错的瞬间,梦清晰出现在眼前。绚丽的色彩让人迷醉,忍不住想一直沉浸其中,不愿自拔。这便是色彩极致运用之后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精致感、未来感和梦幻感,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合,邂逅在2020年最美潮流色的光影之间,拥有了vivo S5的“冰岛恋歌”,仿佛让人同时拥有做梦的权利。原来浪漫唯美和时尚潮流,都如此唾手可得。已经掌握时尚界大牌动态的你,在今年冬天,难道不想赶紧拥有这样一款吸睛的时尚“法器”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迪奥634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橘朵口红超标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露华浓口红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365试色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3ce口红  兰蔻口红78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口红叠擦后脏了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兰瑟口红专柜价  TF口红chadwick  za的口红怎么样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只擦口红  韩妮雅口红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mac魅可口红  口红断了怎么接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迪奥212口红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口红等级对照表  十大奢侈品口红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mac磨砂口红923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芭妮兰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