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用研发为人们护肤提供助力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用研发为人们护肤提供助力

来源于:未知2019-10-29 17:17编辑:human
分享:

有报告显示,去年全球美容和个护产品销售额接近5000亿美元,在市场庞大的同时,有百分之三十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更倾向于选择经过医学护肤测试的美容护肤产品,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产品应该含有更科学的配方,品质和效果也会高于普通产品。因此,许多品牌都在不断的研发,提高自家产品的科技含量,争取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季蔻JICOME美容护肤从成立之初就注重研发,如今依靠着多项技术,已经在行业站稳脚跟。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资质荣誉展示)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之所以注重研发,和其负责人黄炳玮先生有很大关系。黄先生多年潜心研究美容护肤行业,在这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同时他认为好产品的核心在于其有良好的配方,但配方从何而来呢?自然是依靠专业人员的研发。所以他引进了许多高素质人才,包括在资生堂等行业翘楚单位工作过的人员,组成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的研发团队,为人们的护肤之旅提供助力。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的研发团队,在旗下符合国际标准的研发室里,以生物科技领域为基础,以现代提纯微化和促渗技术为支柱,逐步向健康、美容等领域拓展,且涉及范围不仅仅是产品的配方,还有一些原料制备方法或是生产设备等。正是由于他们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多项成果,比如已经在我国知识产权局登记在册的一种稻米发酵原浆化妆品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推挤取料式储料容器等,还在美国、日本、德国等也有登记在册的研发成果。

(季蔻JICOME美容护肤资质荣誉展示)

能取得如此多的研发成果,除了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研发团队本身实力强劲外,还有他们注重合作,吸取世界先进技术的原因。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和技术运用方面,已经和多家知名科研机构达成紧密合作,包括英国EGF研究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南医吉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他们一起研发新产品或是对原有的配方进行升级,让季蔻JICOME美容护肤的产品配方越来越科学合理,效果也有所提升。比如旗下的一款逆颜修护套盒,就是季蔻JICOME美容护肤和南方医科大学在提取古代宫廷护肤养颜配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工艺制成的新产品,能更好地帮助人们修护肌肤和解决衰老问题。

一直为人们肌肤护理提供良好产品的季蔻JICOME美容护肤,已经拥有了三家分公司,并且他们还将继续扩展研发规模,更好地为人们美容护肤提供助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两个字口红名牌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2019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mac口红专柜价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涂着口红接吻  VNK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口红涂久变干  暖珊瑚色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tf口红十支礼盒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过期口红变眼影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大乔口红试色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mac口红全部色号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ysl最新口红广告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