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女团April成员尹彩暻&梁睿娜出演《丛林的法则》的护肤秘诀大公开!

韩国女团April成员尹彩暻&梁睿娜出演《丛林的法则》的护肤秘诀大公开!

来源于:未知2019-10-18 17:57编辑:human
分享:

据悉, 韩国女团April成员尹彩暻&梁睿娜作为嘉宾,于9月28日在SBS播出的《丛林的法则》小巽他群岛篇每分钟最高收视率达10.9%摘得周六同时段收视一位。特别是April成员尹彩暻&梁睿娜在花絮篇中独家公开了其女团护肤秘诀,就是使用TIRTIR媞乐媞乐的水光系列产品牛奶柔肤水和秋季新品迷迭香纯露精华来进行晒后补水和镇定。

图片1.png

其中TIRTIR媞乐媞乐的水光系列产品牛奶柔肤水是该品牌的人气产品之一,在瓯美知名化妆品评测网站Allure上也获得了高达97.8%的满意度,保湿效果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

图片2.png

另一款9月秋季新品迷迭香纯露精华则是主打舒缓镇静抗氧化,100%取自济州岛的迷迭香精华加上3LTB的低温萃取技术为肌肤带来新鲜活力。

图片3.png

节目结束后,TIRTIR媞乐媞乐再次成为韩网热门讨论的护肤品牌,节目中品牌创始人李佑彬推荐使用的牛奶柔肤水和迷迭香纯露精华也成为韩国观众近期争相购买的人气产品。更多节目与产品资讯可通过观看《丛林的法则》花絮篇及TIRTIR媞乐媞乐官网获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loreal口红bp501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口红奢侈品牌  v字开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卡姿兰口红好吗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上学如何涂口红  wac口红桃粉色  口红生产厂家  渲染口红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thesaem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安利口红有几种  必入的口红色号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刘诗诗同款口红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古风系列口红  口红亲嘴  cpb口红档次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先口红还是唇膏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欧莱雅口红新款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female是什么口红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dior2019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244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口红咋叠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drplant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