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多事之秋” 还不用GUSUMA固苏玛美容护肤冷静一下

“多事之秋” 还不用GUSUMA固苏玛美容护肤冷静一下

来源于:未知2019-09-29 15:06编辑:human
分享:

在“爱美”这条“不归路”上,相信很多姑娘们都经历过如此烦恼:在这个金秋岁月,即便是每天认认真真护肤,勤勤恳恳的遵循着程序复杂的日常保养,但肌肤依然“警报”不断——痘痘、敏感、色斑、暗沉、细纹总有一个“不离不弃”,而这时就需要一款能够紧急护理、快速解决问题的护肤神器来拯救了~

image.png

图:秋季多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

来自国内的新兴美容护肤专家——GUSUMA固苏玛,今秋重磅推出领“鲜”选手——亮洁皙颜祛斑精华,创新真空舱分离设计,释放新鲜维C能量,美白、淡斑、提亮,以“一”敌“百”,快速拯救受损肌肤,让肌肤重现健康平衡光彩。

肌肤“报警”紧急修护当选维C

其实肌肤“报警”都源于肌肤平衡被打破,如此一来的结果便是色斑、暗沉、细纹纷至沓来,让你一时间毫无招架之力。究其根本都是“自由基”在作祟。据护肤专家表示,自由基是人体细胞活动产生的副产品,如若是遇到诸如气温突变、空气污染、熬夜失眠、心情低落等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抗力”,自由基的数量就会大幅增加,从而打破人体调节平衡,肌肤便会拉响“警报”。

图:GUSUMA固苏玛亮洁皙颜祛斑精华

而素有经典美容保养之称的成分——维生素C,是消除肌肤“警报”的强效武器。由研究表明,其内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是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剂。它就像一个安内御外的肌肤卫士,不仅可以从根源上抵御、中和自由基伤害;还能预防色斑沉积,隐退面部纹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焕现年轻。

突破瓶颈领“鲜”释放新鲜维C

面对重重障碍,GUSUMA固苏玛美容护肤研发专家们创新前沿科技与维C“新鲜度”赛跑,推出领“鲜”选手——亮洁皙颜祛斑精华,以高稳定、高活性、清爽易吸收三大功效,给肌肤丰沛的新鲜维C,充分释放其强大修护力,紧急修护肌肤问题,令肌肤重现光彩。第一次使用时,按下泵头,摇晃瓶身,两步即可充分溶合维C与原液,即刻迸发维C鲜活能量,合理规划28天用量,让肌肤享受充分的紧急修护体验,重塑肌肤平衡。

秋季是各种肌肤问题的高发期,一款得心应手的紧急修护神器必不可少。GUSUMA固苏玛美容护肤领“鲜”选手——美白密集祛斑精华,以丰富新鲜维C强力对抗自由基,显著美白淡斑,并有效保护胶原蛋白,让肌肤重现健康平衡光彩,姑娘们再也不用忧心突如其来的肌肤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倩丽口红402试色  mac207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满口红的俏奶头  独角兽口红flame  ysl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涂口红内侧结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带风的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兰蔻口红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欧莱雅口红286  mac口红ac02颜色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奢华之色口红325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怎么做口红压盘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蓝调红色口红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素颜口红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tf84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薄嘴唇口红推荐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旧口红怎么重做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致癌口红名单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