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欧诗漫携新晋品牌代言人孟美岐 璀璨绽放耀美时刻

欧诗漫携新晋品牌代言人孟美岐 璀璨绽放耀美时刻

来源于:未知2019-10-18 17:47编辑:human
分享:

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匠心珍珠五十余年,在珍珠护肤领域获得了极高的成就。为更好贯彻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的发展战略目标,9月起,欧诗漫正式签约全新品牌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借助孟美岐个人形象特质及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开启“就耀我的美”大主题传播,鼓励广大女性绽放属于自己的“耀美时刻”。核心爆品小白灯的推广更是在护肤界掀起了新一轮拔草热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回溯欧诗漫x孟美岐的高光时刻。

【悬念营销迅速吸睛 全民互动期待无限】

欧诗漫从消费者的猎奇心理出发。官方微博提前透露品牌即将官宣新代言人,联手各大微博达人传播发酵事件,引发网友们对全新品牌代言人的悬念猜测。首条代言人的预告和转发微博就引来了近二百万的阅读,超四十万的火爆互动。

基于悬念下事件话题的深度发酵,欧诗漫趁热打铁放出悬念海报吸引网友进一步猜测。接着,品牌利用艺人的语音和悬念视频众多线索,将代言人谜底完美引导至孟美岐身上,顺利点燃粉丝们的热情关注,曝光量超二百万,带来近20万的激情互动,使得整个事件营销还未真正开跑就已期待指数爆表。

【官宣代言引爆热度 耀美态度诠释珍珠之美】

趁着流量风口之际,欧诗漫和孟美岐官博共同官宣代言事件,携“就耀我的美”主题海报和态度短片重磅上线,火力引爆全网热度。

在多数人的看法中,女孩就像珍珠一样,只有高贵、优雅、知性、气质,才是美丽代名词。在欧诗漫的这支态度视频中,大胆质疑传统对珍珠、对美的认知,结合珍珠精神及代言人孟美岐的个人经历,重新定义珍珠之美,发出“就耀我的美”态度号召。

欧诗漫和代言人孟美岐全新阐释美丽真谛,共同为女性发声,鼓励女性坚强无畏,去尽情追求自我,自信绽放属于自己的耀美时刻。这样大胆鼓励女孩们认识自己的美,勇敢盛放自我,既温暖,又能引发粉丝共鸣。很快,视频播放量破两千万,迎来百万互动量,品牌自媒体数据创新高,欧诗漫疾速获得了大众的情感认同,赢得拥护。

【泛娱乐渗透品牌主张 撬动粉丝经济】

另一方面,欧诗漫同步解锁艺人拍摄花絮视频和快问快答,利用内容的可看性、粉丝对偶像的窥探心,增加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关注了解。并且,品牌趁着艺人孟美岐生日和新作电影《诛仙1》上映之际,惊喜送上大屏生日祝福,为粉丝包场影院支持爱豆,暖心十足,彰显品牌温度。

由孟美岐拍摄的欧诗漫小白灯精华产品视频也同步攻占当下热门社交平台抖音视频,渗透产品优势卖点,掀起拔草狂潮。这些融合了声、画、情的营销形式,打造泛娱乐内容营销,快速拉近粉丝和偶像之间的距离,促进品牌开拓市场,引爆声量。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和孟美岐一样闪耀的无疑是欧诗漫小白灯精华。这款美白精华,作为欧诗漫打造全年爆品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明星单品,成为了护肤界的黑马,为广大女性开启了传奇美白之旅。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度种草,成功引发了无数粉丝剁手使用,并在个人社交平台狂热晒单,分享使用心得,不仅是产品斩获了各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好评,品牌也借此机会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用户,实现品牌年轻化的关键逆转。

世界上没有两颗一模一样的珍珠,它们深埋于江河湖海的深处,经年累月的成长,成就了它们的各种姿态。虽然它们并非个个都生得标志完美,但这并不妨碍它们成为温润耀眼的珠宝,散发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欧诗漫,作为一个以珍珠护肤为核心的品牌,本次通过就耀我的美主题活动,联手品牌代言人孟美岐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认识到自己的美,尤其在网红美盛行的这一社会现状下,显得格外耀眼。从欧诗漫这波品牌营销,我们看到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的价值观,值得点赞。今后,我们不妨继续期待它的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买口红  ysl中国风口红  口红哪款好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纪梵希整套口红  口红涂不到内唇  变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稚优泉口红有害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cezanne口红501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迪奥口红545试色  雅姿口红颜色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流行口红2015款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水晶口红橡皮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深橘色口红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魅可口红316号色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mac口红裂痕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mac口红色号最火  tf口红大热色15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得鲜口红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什么口红水润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kiko口红407官方图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