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个冬天,看MARC O'POLO男士时尚羽绒服“散尽凛冬”!

这个冬天,看MARC O'POLO男士时尚羽绒服“散尽凛冬”!

来源于:未知2019-12-16 10:24编辑:human
分享:

男士的冬季穿搭哲学里,保暖几乎被放在了第二位,如何保持住利落和挺拔的形象,似乎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穿衣方向。在追求身心俱自由的道路上,源自北欧的MARC O'POLO却更为贴心,采用优质羽绒,打造出了兼具保暖性和时尚感的男士冬装。

便携防撕裂羽绒服

MARC O'POLO限量发售的Pertex面料+鹅绒户外羽绒夹克,含绒量90%,充绒量100g-150g,拥有极佳的保暖性。与此同时,防风防撕裂的进口面料也具备了更好的透气性,百搭的配色,性价比极高。

另外,其自带的收纳设计十分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男士,是登山徒步的好搭档。回到办公室后,脱下羽绒折叠成靠垫,它还会用同样的温度与柔软保护你的腰椎。

MARC O'POLO/MOP 2019秋冬新款男士立领加厚羽绒服

中长款连帽羽绒服

中长款的鸭绒户外夹克,含绒量70%,充绒量300g及以上,舒适保暖。除了抽绳连帽设计以外,MARC O'POLO还采用了内层立领的防风设计,搭配柔软的内里,御寒效果极佳。口袋的拉链设计可以安全置物,贴心又便捷。圆形臂章Logo,潮流时尚。

MARC O'POLO/MOP 2019冬新款男中长款连帽保暖羽绒服

拼接款户外短夹克

冬天的颜色过于沉闷?试试MARC O'POLO的拼接款厚羽绒服夹克吧,含绒量80%,充绒量100g-150g。短款设计加上红色和藏青色的撞色效果,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活泼的色彩,维持时尚度的同时也拥有极佳保暖性。

MARC O'POLO/MOP 2019秋冬新款拼接男户外夹克

羽绒是有蓬松度的保暖材料,从保暖原理来看,羽绒服利用羽绒存储大量静止空气,而静止空气层正是热的不良导体,因此起到保暖作用,同时也合理利用了羽绒资源,符合MOP的环保理念。此外,MARC O'POLO选用德国防绒针,针孔更细,采用精密缝制,有效避免了缝制过程中高温破坏面料。作为同时追求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的全球知名品牌,MARC O'POLO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抹口红  mac金色管口红  口红怎么进货  兰蔻134口红颜色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避免口红粘杯  mac口红放在水里  coco tales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口红干用唇刷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ysl中必买口红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nars口红棕橘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圣罗兰口红419  mac口红扭着不顺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兰州mac口红专柜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怎样做儿童口红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自制腮红膏  迪奥560口红  兰蔻口红373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两个k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marrakesh魅可口红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kiko口红4系试色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凯芙兰口红3号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ysl口红13号价格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tf口红47号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ysl口红香味浓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