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来袭,毛戈平美妆收获双奖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来袭,毛戈平美妆收获双奖

来源于:未知2019-12-27 08:31编辑:human
分享:

11月28日,以“时尚无时限”为主题的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京举行。毛戈平美妆品牌凭借与“原来是西门大嫂”合作的Vlog及“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分获“年度时尚大事件”及“年度最佳彩妆单品”两个奖项,成为当天最大赢家。

近年来,美妆品牌与名人的跨界合作屡见不鲜,但如何在品牌本身和名人效应的基础下,形成1+1>2的效果,是众多品牌都在探寻的问题。

纵观毛戈平美妆近年的动态,你会发现其不仅深谙东方女性之美,还掌握了跨界合作之精髓,此次与“原来是西门大嫂”合作的Vlog凭借着超百万人的关注,获得了今日头条“时尚大事件”的荣誉,为彩妆时尚的“造势”承接了更多可能性。

1.png

2.png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毛戈平和“原来是西门大嫂”领取“年度时尚大事件”奖项>

说到跨界合作就不得不说毛戈平美妆近年来与故宫合作的产品也广受好评,自气蕴东方第一季产品上线以来,便收获了市场的积极反馈,被李佳琦、深夜徐老师等多位美妆时尚KOL种草,获得国内诸多主流权威时尚造势及媒体的推荐。

今年,毛戈平美妆继续挖掘更多传统文化与美妆碰撞的可能性,推出气蕴东方第二季新品。本次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最佳彩妆单品”的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正是毛戈平美妆与故宫合作的第二季产品的主打之一。

3.png

一朵杏花,在清晨绽放。一缕春风,伴着阵阵花香!毛戈平美妆“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取自含苞待放的杏花与静待安好的红墙琉璃之景,将故宫内最寻常又最明暖有格调的精致通过浮雕刻花的精致工艺复刻到产品中,将故宫的百年气韵涂抹于双颊处,犹如朵朵杏花绽放,极具东方气蕴。

4.png

在高颜值的产品和精致的妆效之下,是基于毛戈平美妆对东方之美的深度挖掘和对前沿工艺的精准掌握。近年来,毛戈平美妆一直致力于通过大师品质创造和引领东方美妆时尚,为东方女性提供专业产品和专业化妆服务,将传统文化与美妆产品深度结合,将时尚潮流与传统艺术无缝混搭,创造属于自己的东方新时尚,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应运而生,获得圈内外的肯定和认同,获得“年度最佳彩妆单品”的荣誉。

在博大的中华文化中汲取力量,将藏匿在时光中的蒙尘珍宝,化作美妆产品中的时尚灵感,作为国风美妆领军品牌的毛戈平美妆,将继续把“美至极致,无所畏惧“的品牌理念发展下去,通过妆容构筑国风审美,以美妆为载体传递民族文化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带紫调的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口红小写字母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dior999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高柏诗口红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冷色调口红推荐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dsv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爆款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牌子汇总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价钱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cpb口红什么牌子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所有口红的品牌大全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