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雷霆暴风的这根按摩口红小银棒,震撼了时尚界

雷霆暴风的这根按摩口红小银棒,震撼了时尚界

来源于:未知2020-01-03 16:0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看似平淡的一年快要过去了,但就在这个年底,雷霆暴风的又一力作诞生了:雷霆暴风强势官宣,上新按摩口红--小银棒,它是跨界的杰作,人们惊叹,原来口红也可以用作按摩啊。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按摩口红说是口红,但它又不是真正能涂在嘴巴的口红,它是一个可以用做瘦脸按摩或者身体按摩的仪器。它完全去除了以往美妆按摩器给人的笨重模样,真正做到了精致与实用并存,可谓是颜值与实力的真实写照。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首次跨界尝试美妆“红人”口红,按摩与口红的奇妙组合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人眼前一亮,时尚界也因为它的闯入而变得更加有趣。

真正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它的高颜值,它怎么就这么好看呢,哪怕不是颜值控,也难免被它的颜值所动。按摩口红——小银棒轻便小巧,自带的时尚光环,简直就是美妆用品界的一股清流。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它在动力方面也表现优秀,每分钟激颤上万次,市面上按摩仪无出其右;多种频次挑逗震动,尽享各种各种的玩味乐趣;45分贝的静音设计,即使靓丽的小姐姐把它装包出街,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作为一名时尚界的“老司机”,我也见过不少的按摩和瘦脸仪,知道这些走近我们生命和身体的小可爱们从哪来、又走了多远的路。而现如今产品泛滥,大有千篇一律之感。

按摩口红——小银棒的横空出世,为我们探索了一种新的发展方向,让设计上越来越乏善可陈的这类小玩意,在这一刻发生了蜕变,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面对这个新时代要求越来越高的女性。时下每个精致的女人,都值得拥有更精致的按摩口红——小银棒。

雷霆暴风按摩口红小银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雅诗兰黛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  蔚伊思口红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553  欧莱雅口红235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橘色哑光口红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特别水润的口红  凡题故宫口红  ysl口红容易化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迪奥回收口红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VIBELY口红208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tf46号口红停产了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口红会被晒化吗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ysl口红3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暗红色口红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cpb花瓣口红106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玛丽黛佳 口红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子初口红怎么样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dior口红专柜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