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新晋购物人气王「EM衣麦仓」佛山首店盛大开幕

新晋购物人气王「EM衣麦仓」佛山首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未知2020-01-03 08:35编辑:human
分享:

城市奥莱是近年零售市场的新兴领域,无论是在零售商家还是消费者群体中都颇受欢迎,「EM衣麦仓」作为中国城市奥莱领导者,其新晋人气王的地位在包括万达、世纪金源、凯德等数家购物中心已得到了充分印证,由衣麦仓卷起的轻奢风潮此起彼伏,2020新年伊始,「EM衣麦仓」在广东佛山首家门店在顺德海骏达广场惊艳亮相。

佛山作为珠三角的城市群,享受着广州、港澳的外溢红利,累积了一定的经济实力,所以尽管佛山没有一家正式的奢侈品店,但仍旧可以看到很多 Hermes、LV、Chanel、Gucci等品牌,消费潜力不可低估。

据业内知名机构麦肯锡透露,80% 奢侈品店铺集中在中国 GDP 总量排名前15 的城市,但只有 25% 的高净值人群生活在这些城市。这说明中国还有大量高消费人群生活在非一线、新一线这些热门城市以外,可见当前奢侈品店铺分布尚不够合理。

佛山是一个聚集着较多高收入人群的二线城市,但是比起溢价过高的奢侈品,佛山人更喜欢那些实打实的奢侈品消费体验。这主要是因为佛山制造业、加工业发达,当地人民对服饰成本异常敏感,不会过度追求华而不实的奢侈品消费。

佛山人更加崇尚精致实惠的“奢侈”,这与「EM衣麦仓」的理念不谋而合,早在创立之初,「EM衣麦仓」便将“重塑奢侈消费,用最优的价格,给亿万消费者最好的生活”作为品牌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正品特卖,让正品大牌成为国民日常消费。

正是这样的高吻合度,「EM衣麦仓」在顺德海骏达广场开业当天,门口便被围得水泄不通,并且很多顾客为抢购开业限量一口价大牌Dior、Champion、Pinko等潮牌大牌,在门店还未开始营业便已在门外开始等候,顾客脸上洋溢的期待与欣喜已成「EM衣麦仓」一道喜闻乐见的风景线。

门店基本囊括了时下热门的一线国际奢侈潮牌Armani、Gucci、Coach、Moschino等,各种明星代言的国际大牌服饰,在这能以不到专柜的三分之一价格购买到。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价格优势,「EM衣麦仓」即使在佛山人民敏锐苛刻的消费洞察力下,依旧在佛山顺德当地收获高人气,这无疑是对「EM衣麦仓」最大的见证和认可。

「EM衣麦仓」提供独具吸引力的国际大牌品牌选择,折扣大,品类多,正好满足了城市中产和普通百姓对潮牌消费的热切渴求。未来,在经济调整和消费升级的双重背景下,以「EM衣麦仓」为代表的国际品牌折扣店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EM衣麦仓」希望立足于强大的国际品牌库存整合能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了解,「EM衣麦仓」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合江资本数百万融资和微影资本数千万融资,一路高歌进军各大知名大型购物中心,引发业内持续关注,崭露出良好的上升态势。「EM衣麦仓」融合最新商业趋势,注重年轻一代消费习惯,以后的品牌影响力还将不断扩大,「EM衣麦仓」发力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奥特莱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120支口红礼盒  口红热卖颜色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川晨口红安全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平价滋润型口红  diva口红怎么读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口红粘嘴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ysl方管14号口红  送口红被拒绝  vnk口红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tf15号口红价格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兰蔻口红珊瑚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口红一套多少钱  ysl斩男口红12号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卡婷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公孙离口红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  VIBELY唇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