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由,随心 当季轻时尚 乐享新自我 GU上海三店齐开,潮流惊喜乐享不停!

自由,随心 当季轻时尚 乐享新自我 GU上海三店齐开,潮流惊喜乐享不停!

来源于:未知2019-12-23 12:00编辑:human
分享:

 

  (GU正大广场店)

  来自东京的轻时尚品牌GU,聚集全球化时尚元素打造前沿流行单品,透过对时尚的独特视角,倾听顾客的声音,致力于营造高性价比的贴心购物体验,将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一网打尽,通过时尚,让所有人自由发掘全新的自己。

  (GU正大广场店新闻发布会现场,GU(极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柚木治发言并接受媒体采访)

  【GU 三店齐开盛况】

  2019年12月20日,GU在上海同时开业三家新店——正大广场店、正大乐城店以及复地活力城店。在开业活动现场,作为GU (极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柚木治先生现身GU正大广场店,向嘉宾介绍新店开业计划与未来的展望,并表示今后GU将积极开设新店,稳健拓展在大陆的市场。为实现品牌进一步成长,GU 将采取三大策略:首先,GU 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发展,灵活运用进入中国以来六年的经验,以从顾客身上学到的内容为基础,持续去改善商品;其次是进行新的商品开发,以充实商品阵容;最后是实施市场营销的强化,其中一点就是会针对不同国家、地区进行不同合作款的企划,为顾客提供更多时尚乐趣。

  (时尚潮人出席GU正大广场店开业活动)

  【GU开业大惊喜】

  三家店铺开业当天,多款新品齐齐上架,店铺内更有七大开业惊喜!12月20日至12月22日,三家店铺均有限量帆布袋兑换券发放,先到先得,凭兑换券以及在该店的任意消费凭证即可领取微信人气表情包图案帆布袋一个;正大广场店还设有扭蛋机,单笔消费满 300 元及以上凭收银条即可参加一次抽奖; 12月 20 日至1 月 2 日,手机会员单笔购物满 300 元及以上可享整单 9 折优惠;12月20日至12月22日,女装毛混纺修身大衣开业惊喜价,仅需99元,每天限量100件! 12月20日至12月26日更有多款明星商品针织衫、贴身衣物开业惊喜价。速来新店领取开业福利,感受开业喜悦吧!

  【可甜可盐MIX MANIA】

  (GU 正大广场店,MIX MANIA陈列区)

  GU全新系列MIX MANIA将于12月20日在中国大陆开售,该系列以“崇尚自由,拒绝束缚!”为理念,在设计中融入了女性元素中具有清新可爱特质的“甜”,及豹纹、荧彩等给穿搭平添霸气的“盐”,并以此相结合来搭配单品。希望向消费者展示:可以用截然不同风格的单品,随心所欲搭配出属于你的时尚style,用年轻人的语言呈现“MIX MANIA”的魅力,自由表达百变自我,打造个性十足的混搭风格。

  【惊喜“联联” 特别合作】

  以“自由,随心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为品牌标语的GU,在这次三家新店开业当天,将首发三大合作款系列——“PlayStation”系列、“MARVEL”系列和“可口可乐”系列!它们分别以经典LOGO图案、人气电影或动漫的人物角色等为灵感,将其融入到各种单品的设计中。

  (GU 热门合作款产品图)

  “可口可乐”合作款系列的男款有时下流行的宽松版型的“可口可乐”LOGO印花上衣,女款有长款T恤、连帽卫衣外套等。除了经典的LOGO之外,还准备了多种颜色,横条纹,圆点图案和线条图案等,种类丰富的设计,让你通过各种产品,玩味“可口可乐”的人气LOGO。

  (GU热门合作款产品图)

  本次首发的“MARVEL”系列合作款则是纪念MARVEL COMICS80周年的特别版。我们将带有80年代风格的图案融入到夹克衫、上装等男士单品,以及T恤等女士单品中。

  (GU热门合作款产品图)

  “PlayStation”合作款系列,不仅采用了自1994年发售起就广为人知的“PlayStation”LOGO,还将“PlayStation”手柄按键的“△○×□”图案等风靡90年代的运动风格融入教练夹克,宽松T恤等。

  (GU正大广场店店铺)

  除了以上几个系列的产品以外,全新的“HAPPY WINTER”系列,让你拥有可以乐享春色的冬季穿搭!其中宽松款卫衣、针织衫以及夹克等都选择以亮眼的颜色全新登场,使你从冬季沉闷的气氛中跳脱出来,鲜艳的色彩给人以明媚的心情,打造活泼愉快的冬季氛围。

  女装卫衣选择了柔软温暖的质地,休闲版型的剪裁以及多种颜色的选择能满足各种需求。

  更有“如棉花糖般”蓬松柔软的起居服让你体验舒适的肌肤触感和优质的睡眠体验,无论是可爱型还是成熟型亦或是合作款,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那款起居服。

  【“足”够舒适 SHOES LAB】

  (GU正大广场店店铺)

  本季GU推出了多款时尚美鞋,以满足都市女性日常不同的穿搭需求。为解决女性穿鞋时诸如“磨脚”、“不透气”或“穿着很累”等常见烦恼,GU 特地创立了美鞋创研室,不断地改良鞋类产品的各方面细节,让女生“不再为了时髦好看而舍弃舒适”,这正是GU美鞋创研室一直追求的目标。

  【享受自由 GU潮青年】

  时尚是什么? 时尚就是自由,享受时尚,用你的个性改变时尚!以“自由,随心 当季轻时尚,乐享新自我”作为品牌理念的GU,希望能更多地倾听顾客的声音,而充满创意精神的大学生,正是GU所看重的时尚新力量。于是,GU为了向中国年轻人发起对话,开启了一个名为“GU潮青年”的大学生活动,希望携手具有时尚感知力的大学生,向勇于挑战的同学们提供参与商品企划、展示自我的机会。

  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带上话题 #GU潮青年#,再加上你所在大学名称,并穿着GU单品在个人微博上传全身照进行投稿,展示你心中的专属最佳造型「GU style」,拉上身边的小伙伴为你助力点赞,就有机会被选为GU潮青年,全程参与到GU2020年大学生系列的产品企划中,获得主导潮流的机会。本次GU也和AKB48 teamSH合作,携手人气偶像诠释“潮青年”造型。

  GU希望一如既往地将“衣着小改变,心情大不同”的观念带给更多年轻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时尚体验,让每个人都能更自由在流行设计中,融入自我独特风格,探索全新的自己!

  GU新开业门店简介

  GU上海正大广场店

  店铺名称:GU上海正大广场店

  开业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店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4层4楼43

  GU上海正大乐城店

  店铺名称:GU上海正大乐城店

  开业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店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南二路699号2层7-203

  GU上海复地活力城店

  店铺名称:GU上海复地活力城店

  开业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店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沪南路2229号2层20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dr plant口红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貂蝉正品口红机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娇兰口红推荐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纯植物口红  男士口红的选择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朵色口红A02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flormar口红  口红有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摆摊卖口红月入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欧莱雅仙贝口红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nars口红landa  口红亲嘴  迪奥530口红试色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涂了口红干裂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口红起皮怎么办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擦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不脱妆口红推荐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阿玛尼305口红  ysl口红橘色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古风名字口红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