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缓解生理痛 跨年派对开心耍

缓解生理痛 跨年派对开心耍

来源于:未知2019-12-23 11:11编辑:human
分享:

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啦!一年一度的跨年派对准备的怎么样?春节期间,父母要天天见,亲戚还要走个遍。跨年夜不如我们约上自己的小姐妹,高歌一曲或是组一局剧本杀,在吵吵闹闹中告别2019,迎接2020吧。

image.png

可让小编担忧的是,跨年派对正好赶上了我的生理期。生理期的小编,整个人虚弱的不成样子,小腹常常疼到痉挛,腰部酸痛的紧,痛经第一天定是请假后宅在家中不出来。塑料姐妹们常劝我多喝热水,热水喝的是挺多,痛经却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image.png

微信上和闺蜜抱怨:“这马上要到跨年剧本杀啦,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天呀!怎么就赶上生理期了呢?”

闺蜜问我:“你平常除了喝热水还有其他缓解的方法么?”

我想了想回答她:“用毛毯或者厚衣物盖住肚子和腰部,防止肚子受凉。还有就是回家泡个热水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腹部的疼痛感。但是跨年局我也不能去泡热水澡吧?”

闺蜜听不下去问我:“EVE A片你有听过没?在日本很出名的,对缓解生理痛比较有效。” Wow~~没有哪一刻比这一刻更爱她了,跨年剧本杀等着我赢到最后吧!

image.png

经过闺蜜的一番普及后,才了解到EVE A片可以有效缓解生理痛,所以在日本拥有很高人气。它的片剂很小,比较容易吞咽,解决了我们不擅长吞服大颗粒片剂的小烦恼。

一次两片,每天最多三次,最好在饭后服用。大家切记服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不要空腹服用,服用前后也不可以饮酒。药物过敏者服用前请咨询医生。有计划去日本旅游的姐妹们,在药妆店就可以买到呢。

想以愉悦的心情度过跨年,想用最饱满的精神迎接2020。EVE A片我的痛经小助手,跨年派对,Everybody Wooho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tf口红  高档口红品牌  买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正橘色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液体口红好吗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matte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tf黑管69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mac金色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改腮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dior秋冬新款口红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淡粉色  美宝莲口红怎样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Novo口红正常价位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融口红怎么做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mac口红转不上来  美国口红milanl  mac314口红叫什么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口红价格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粉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纯植物天然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116  mac口红含铅大吗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橙色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