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野生超模”陆仙人,原创加身,vivo S6“主角光环”闪现

“野生超模”陆仙人,原创加身,vivo S6“主角光环”闪现

来源于:未知2020-04-26 21:03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4月21日,新浪时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以主角光环为主题的时尚短片,向观众们介绍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衍生超模陆仙人成为舞台主角的历程。影片中陆仙人以独白的方式讲述了自己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广西农村小伙凭借对时尚的一腔热血跌跌撞撞踏入时尚圈,最终登上国际时装周的t台与国际超模同台演绎的故事。

当提到陆仙人,不少对娱乐时尚方面有所了解的人,都会会心一笑。在2019年,陆仙人可是注入时尚圈的一波另类又新鲜的血液: 没有专业知识背景加持,没有时尚环境熏陶,没有显赫家族助力;少年时候辍学,进入工厂打工,却最终踏入时尚圈,和真正的模特同台展示。可以说,陆仙人的成名经历像极了男频小说中金手指大开的男主角,是网络时代造梦成真的典型代表。

陆仙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广西农村小伙,到成为抖音粉丝数量众多的网络红人,一路而来仿佛“主角光环”大开。但是当仔细研究他的成名之路,就会发现陆仙人靠的可不仅仅是好运气,还有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坚持以及自己对时尚原创的态度。

大家了解到的陆仙人,可能是一个来自广西农村,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年轻人,在初中辍学后,进入工厂上班;之后开始自己拍摄短片,因为题材比较新颖,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最终在抖音上走红。但其实陆仙人在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关注走秀,并关注时尚方面的内容。即使是在工厂上班期间,他也没有放弃自己对于走秀的热爱,经常会在宿舍走廊上研究如何走台步。因为没有专业导师的指点,陆仙人只能将自己走秀的视频拍摄下来,再与网上专业模特的走秀相对比,来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此来纠正自己的台步。单单是记录和对比,可能就是很多人会觉得麻烦和无趣的过程,但陆仙人凭借着一腔热血坚持下来了。

当自己的技术逐渐趋于成熟,陆仙人准备从创作衣服、制作短片开始,实现自己的模特梦。梦想起步的开始总是磕磕绊绊,没有专业助理的帮助,陆仙人第一部短片的助手是只有12岁的妹妹,这部短片拍摄了好多次才上传成功,却没有获得多少关注。山间田野的路崎岖不平,无论是光脚还是穿高跟鞋都会造成很大的负担;服装材质欠缺,没有得心应手的工具去剪裁制作华丽精美的衣服。但是陆仙人并没有放弃,他用毛毯当做华丽的皮草,用洗碗时会用到的胶手套作为配饰,将极顶草帽剪裁在一起做成裙子……他的道具来自于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再配上自己自然流畅台步和 专业模特一般的poker face,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格。这种原创风格正如“陆仙人”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含义,走秀背景大多来源于田野山间,视频取材于真实美景,服装材质和剪裁独特,时装风格有仙气,仿佛与山野融为一体。

最终,陆仙人凭借自己的持续努力和别具特色的原创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并一举成功成为时尚圈的网络红人;他也被经纪公司和模特公司注意到,受邀参加时装周和t台展示,拍摄杂志封面和广告,故事的主角终于走向成功,“主角光环”加身,实现自己的梦想。

陆仙人对于时尚的专一和不懈努力,以及坚持原创终获成功的精神也与vivo所倡导的鼓励年轻人勇于探索,激发年轻的原创能力,找到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精神不谋而合。

因此,vivo推出的s6系列也通过强调年轻时尚的产品调性、年轻人喜爱并富有原创力的功能体现,愿意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品牌态度,吸引了市场上一大波年轻人的关注,并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vivo也助力更多像陆仙人一样的年轻人,在世界上获得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成分图  带闪口红推荐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口红811试色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硅胶口红不光滑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迪奥小辣椒口红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sillage口红多少钱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477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怎样擦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入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tf口红黑管71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冬季用什么口红  小萝卜丁口红  口红液怎么做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  白浅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式电击器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cpb110口红色号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