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口封存的清爽瞬间 和乐怡西瓜味强势登陆

一口封存的清爽瞬间 和乐怡西瓜味强势登陆

来源于:未知2020-04-26 09:14编辑:human
分享:

人间四月天,春浓,时光烂漫正佳期。

1.jpg

告别特殊的冬天,也许当下你正赶着给忙碌的每一天排好日程。别忘记给自己一点时间,稍稍逃离困顿的水泥丛林,把车水马龙的噪音抛在脑后,与大自然共享美好的事物。

2.jpg

就和闺蜜或者三五知己一起走到户外,组个少女“野餐”局吧!穿上最美的花裙子,听爱听的唱片,繁花正好,忘掉所有烦恼;说着彼此生活上的趣事,享受属于你们的「春日轻时光」。

3.jpg

野餐怎么能少得了佐食的美酒点心?现在你有更多样的选择!带上四月新上市的HOROYOI和乐怡西瓜味酒饮,让温馨的氛围锦上添花。依然是来自HOROYOI和乐怡的高颜值外观,无论是和姐妹们360度的“拍拍拍”,还是“美食先行”的ins美图,都能为你的构图增添美感。便携的包装,不会造成野餐打包的困扰!

4.jpg

打开轻轻一口啜饮,清爽的感觉从口腔流入喉咙,口感层次丰富而有趣。保留了果汁的新鲜滋味及香气,静待数秒,能感觉出夏日的果香,却不会甜到发腻,更多是解渴的甘甜。苏打的绵密气泡微微跳动,口中的清新味觉让人更加想念吹拂在耳边温润的海风。四月,虽说离夏天还有一些时日,享受愉悦,倒也并无季节之分。醉美春日好光景,幸好手里的3度小酒,不胜酒力的女孩也能喝的毫无压力。

5.jpg

张曼娟说,只要可以野餐的日子,都是好日子。HOROYOI和乐怡果味酒饮,每一种搭配都能让女孩们的野餐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 期待四月,HOROYOI和乐怡西瓜味带来更多甜美风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套装排名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651色号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mac口红多少厘米  新加坡口红价格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口红危险成分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ysl口红12和46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kiko3系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mac紫色口红哑光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薄唇怎么涂口红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迪奥530口红试色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哑光大牌口红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