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去居酒屋 依然能喝到日剧中的美味清酒

不去居酒屋 依然能喝到日剧中的美味清酒

来源于:未知2020-04-24 15:21编辑:human
分享:

小编最爱的日剧之一《居酒屋富士》是围绕着一家名叫“富士”的居酒屋展开的故事,陌生人们共同挤在小小的居酒屋里,喝着清酒,从富有趣味和哲理的言谈到奇妙的人生经历。有快乐、有苦楚、但几杯清酒下肚却也得到释怀和安慰。“人生有好多事情不如意,但它就是在那不是故意”,累了倦了的时候,喝杯清酒缓一缓,相信生活会变好的!

这期小编推荐的清酒是日本盛的罐装生原酒,不用外出也可以像日剧的主角一样自我犒劳。

image.png

相对于居酒屋里的大瓶清酒,这款清酒对独居人士比较友好,采用非传统的铝罐包装更加轻巧、环保、易携带、密封性也比较好。反复开合的瓶盖设计,即使一个人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里,下次再喝。

image.png

来自日本第一酒乡“滩五乡”的日本盛罐装生原酒,也是日本耳熟能详的清酒品牌。平日看日剧时,再也不用羡慕女主的清酒了。有日本盛在手,和日剧女主一起感受清酒的芬芳口感,何等快哉,待剧情高潮处,一口清酒下肚,大概这就是美丽人生吧。

image.png

日本盛有四种口味本酿造、纯米吟酿、大吟酿、纯米大吟酿。这个系列的瓶身全都采用铝制外包装,拥有良好的密封性。这次想给大家介绍两种口味,本酿造口味,刚入口味道醇厚热烈,会有些辛辣,过个1分钟回味无穷,香味慢慢充斥在整个口腔中。适合搭配刺身等油脂较多的日料。

大吟酿相比本酿造味道要更加华丽,醇厚芬芳,抢眼的蓝色瓶身和夏天不要太配了。夏天最好放在冰箱里冰上几分钟,味道更添凉爽。

image.png

在家里可以享受到居酒屋大师级的清酒,正因为其讲究的“独自酿造技术”,最大程度的保持酒香的纯粹。生原酒在酿造过程中去掉“火入”、“加水”这两道工序,比普通清酒更香醇浓厚。

有兴趣的朋友,去日本旅游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在当下不方便出国门的情况下,也可以留意日本代购或日淘网站哦。切身体验日剧中的女主畅饮清酒的轻松感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像什么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曼蒂斯口红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搏骋口红怎么样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532橘色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loreal口红121  suyu口红多少钱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cpb2019细管口红  香奈儿76号口红  sys是什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口红含铅排名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广告语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娇兰官网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资生堂口红223号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迪奥口红色号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法国小品牌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婉约珊瑚红口红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搏聘口红官方  口红樱桃红色号  2019爆款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ysl口红广告音乐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古代怎么涂口红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mac口红出厂价  暖珊瑚色口红